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8对CP「前世今生」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1) 40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有不少韩剧CP在作品中二搭,像是《那年,我们的夏天》崔宇植&金多美、《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等,都是人气超高的二搭韩剧CP。而在《柔美的细胞小将》当不成情人的安普贤&朴智贤,日前也传出有望于《Gold Spoon》相恋!以下盘点8对韩剧CP的「前世今生」,崔宇植&金多美前世相杀、今生相爱超带感,玄彬&孙艺珍从警匪变恋人,还甜到戏外!李到晛&高旻示两世都BE,第三世才有好结局!

韩剧CP的「前世今生」:安普贤&朴智贤《柔美的细胞小将》当不成情人,《Gold Spoon》终于相恋

安普贤&朴智贤要二搭啦!安普贤和朴智贤曾在《柔美的细胞小将》里,饰演同事兼多年好友「具雄」&「赛理」,赛理对具雄有好感,却不愿告诉具雄。发现具雄脱单后,赛理还时不时在柔美面前强调她和具雄的关系有多好,透露她和具雄经历过的事情,是个不讨喜的女角。

而在《柔美的细胞小将》里爱不到安普贤的朴智贤,即将于新剧《Gold Spoon》和安普贤二搭演男女主角啦!《Gold Spoon》剧情讲述一名不懂事的富三代偶然进入重案组成为刑警,并与队员们磨合、找到真爱的故事。

安普贤将在剧中饰演含著金汤匙出生的财阀三世「陈伊秀」,朴智贤则饰演江河警察局重案组史上第一位女组长「李江贤」,两人前世虽在《柔美的细胞小将》无缘,现在要在下一世《Gold Spoon》恋爱啦!

韩剧CP的「前世今生」:珍荣&辛叡恩《会读心术的那小子》相爱,《柔美的细胞小将》不被观众祝福

珍荣&辛叡恩是在《柔美的细胞小将》二搭的韩剧CP,两人一开始合演了《会读心术的那小子》,珍荣在剧里饰演拥有读心能力的体育生「李安」,辛叡恩则饰演内心有著不为人知伤痛的「尹在仁」,两人相识后互相治愈、陪伴彼此成长。

而前世在《会读心术的那小子》是情人的珍荣&辛叡恩,到了《柔美的细胞小将》,则是变成了组长「八笔」&实习生「多恩」!两人在济州岛认识,辛叡恩饰演的多恩动摇了八笔,引发柔美&八笔的恋情危机,最后八笔更是败在多恩这关,没能与柔美携手走下去,十分遗憾。

虽然珍荣&辛叡恩第二世是不被观众祝福的关系,但不得不说两人的外型、气质真的都很搭,对手戏依旧很有恋爱氛围,不论演什么样的角色都超配啊~

韩剧CP的「前世今生」:崔宇植&金多美《魔女》残忍相杀,《那年,我们的夏天》热烈相爱

崔宇植和金多美于电影《魔女首部曲:诞生》第一次合作,两人在片中是敌对关系,有很多精彩的对打桥段,对手戏充满狠劲与张力,毫不留情的互相伤害!

后来崔宇植&金多美二搭爱情剧《那年,我们的夏天》,在剧中演绎一对分手5年的恋人,因高中时拍摄的纪录片逆行爆红,让两人重聚,并在相处过程中对过去释怀,一起克服创伤,重新走到一起。

而CP感极强的崔宇植和金多美,曾经在《魔女》中拼尽全力的互相厮杀,后来在《那年,我们的夏天》则谈起了清新又浪漫的恋爱,前世相杀今生相爱的设定,让不少剧迷都觉得超带感,深深爱上这对CP!

韩剧CP的「前世今生」:李到晛&高旻示《Sweet Home》爱斗气,《五月的青春》虐恋,《转世恋爱》才HE

李到晛和高旻示第一次合作是在《Sweet Home》饰演一对傲娇兄妹,两人虽经常斗气,但其实非常在乎对方,可惜最后恩赫&恩宥走向了分别的结局。

后来李到晛与高旻示在年代爱情剧《五月的青春》二搭,该剧以韩国1980年5月的「光州民主化运动」为背景,李到晛饰演医学院学生「黄喜太」,高旻示则饰演急诊室护士「金明喜」,两人从兄妹变成情侣,CP火花超级强~不过李到晛&高旻示在《五月的青春》因处于动荡的年代下,没能有个好结局,甚至虐到让人不敢再重温!

李到晛&高旻示两世BE,幸好后来两人「三搭」出演短剧《转世恋爱》,到了第三世谈了一场高甜又有Happy Ending的恋爱,缓解了许多剧迷看完《五月的青春》的悲伤!

韩剧CP的「前世今生」:玄彬&孙艺珍《极智对决》无缘,《爱的迫降》无敌甜

玄彬和孙艺珍一开始先合作了电影《极智对决》,该片以「警匪谈判」为题材,玄彬饰演一名绑架犯兼国际犯罪头目「闵泰久」,孙艺珍饰演谈判专家「河采韵」,片中两人虽然没有感情线,也都是透过电话联络,没什么同框画面,但依然火花爆棚,让许多网友敲碗两人二搭爱情剧!

后来玄彬和孙艺珍在《爱的迫降》二搭成真,上演北韩军官与南韩财阀女的爱情故事,剧中玄彬饰演的「利正赫」各种宠妻,从一开始帮助世理隐匿在北韩生活,还想尽办法送她回南韩,后来更是亲自到南韩保护她,两人双向奔赴的爱情,让许多剧迷都入戏超深。而戏外外玄彬和孙艺珍更修成正果、步入礼堂,成为韩国演艺圈的神仙眷侣!

韩剧CP的「前世今生」:朴信惠&朴炯植《继承者们》演高中同学,《Doctor Slump》赵明秀抢金叹女人

朴信惠和朴炯植也要二搭啦!朴信惠&朴炯植曾在《继承者们》中合作,两人在剧里是高中同学,而睽违10年,朴信惠和朴炯植竟将二搭新剧《Doctor Slump》,上演医生罗曼史,没想到车恩尚下一世变成了赵明秀的情人!

朴信惠将在《Doctor Slump》里饰演被医大教授「燃烧」(指将灵魂烧成灰烬,医学界用欺凌压榨医生的手段)后,离开医院的女主角「南荷娜」。朴炯植则饰演因卷入医疗事故,人生跌入谷底的外科医生「郑宇」。男女主角高中时期是争夺全校第一的竞争关系,不约而同离开医院后,在屋塔房作为邻居相遇,互相抚慰彼此的痛苦并坠入爱河,从冤家变情人!

韩剧CP的「前世今生」:李栋旭&刘寅娜《鬼怪》虐恋,《触及真心》甜回来

李栋旭&刘寅娜是很多剧迷喜爱的韩剧CP,两人站在一起超级速配,每次互动都化学反应爆棚,在《鬼怪》里上演前世今生的虐恋,也让很多剧迷看完都难以忘怀!

李栋旭和刘寅娜在《鬼怪》中两世BE,幸好后来也让粉丝们圆梦,二搭主演了爱情剧《触及真心》,演绎律师&大明星的爱情故事,终于谈了一场从头甜到尾的恋爱~CP粉也都看得超满足,至今仍有许多粉丝不断敲碗两人三搭呢!

韩剧CP的「前世今生」:南宫珉&李清娥《日与夜》是兄妹,《千元律师》仍无缘

南宫珉与李清娥曾在《日与夜》里饰演双胞胎兄妹,两人都曾是人体实验品,李清娥饰演的「Jamie」小时候就被美国军官收养,长大回韩国后才与南宫珉饰演的「都正宇」相遇。一开始不少观众都站定南宫珉&李清娥的CP线,没想到两人竟是兄妹!

其实很多网友看《日与夜》时,也都认为李清娥是和南宫珉最有CP感的女星,并希望两人可以二搭!

后来李清娥特别出演了《千元律师》,在剧中和南宫珉二搭饰演情侣,李清娥饰演性格清冷的律师「李周英」,南宫珉则饰演高冷寡言的检察官「千智勋」,周英不仅直球告白智勋,还陪著他度过低潮,两人对手戏超有氛围感,创造多个浪漫名场面,可惜最后周英&智勋没能相守到老,让许多剧迷都看得超心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8对CP「前世今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