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变脸太精彩意外掀起热潮!拍完《黑暗荣耀》拒提这件事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0) 194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近日因Netflix新剧《黑暗荣耀》再掀话题。

韩国人气女星宋慧乔近日因Netflix新剧《黑暗荣耀》再掀话题,新剧上线之后引起全球粉丝的热情回响,第一季播出至今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全球累积逼近2亿小时的观看时数,连续五周进入Netflix全球Top10非英语影集排行榜,就在粉丝们迫不及待敲碗第二季的到来,昨(9)日Netflix与剧中主角们纷纷在社群公开第二季最新海报,并释出了全新预告片。

《黑暗荣耀》第二季剧照及预告片释出,复仇斗争正式展开。

在第二季的剧照中,宋慧乔面对每位对手演员的微妙表情都带出与每个人之间的不同关系纠葛,被网友大赞眼神、眉毛、嘴角全都在演戏,光看剧照「变脸」就让人起鸡皮疙瘩,完全是戏精大爆发。编剧金银淑先前更透露:「最痛快火辣的剧情都会集中在第2部!」 安吉镐则说:「文同珢与朴涎鎭的争斗正式开始,加害者受到惩罚的故事,绝对让人目不转睛。」

而在第一季剧情中,宋慧乔为了认识林知衍的老公郑星一而去学围棋,成为整部戏的关键主轴,竟然意外在南韩掀起学围棋的热潮。

宋慧面对每位对手的表情都带出与每个人之间的不同关系。

根据南韩线上购物网站龙头Gmarket表示,从影集上线以来,围棋的相关产品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34%,与围棋相关的图书销售量相较前一年增加了67%,国际象棋和象棋等棋类游戏的整体销售量也提高至74%,除了棋具、书籍外,就连棋院也表示最近想来学围棋的人数明显增加。

宋慧乔为认识林知衍的老公郑星一去学围棋,成为剧情关键主轴。

当初Netflix另一部热门迷你影集《后翼弃兵》(The Queen’s Gambit)上线时,也曾掀起一股西洋棋风潮,西洋棋网站Chess.com还因此新增数百万玩家注册,也意外引起网友们讨论东方围棋与西方的西洋棋哪个比较难的话题。不过,虽然在剧里棋艺高超,但拍了一整年下来,宋慧乔受访问时被问到围棋,直说已经够了,还忍不住大喊:「围棋停止!」

宋慧乔拍完戏,笑说暂时不想再碰围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变脸太精彩意外掀起热潮!拍完《黑暗荣耀》拒提这件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