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苏志燮有望出演漫改剧 46岁回归生活拍戏佛系 妻子赵恩静是女神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9) 317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透露,演员苏志燮目前接到了漫画改编的电视剧《广场》的出演邀约,正在积极讨论当中。这部漫画的原作之前在网络上非常受欢迎,所以听说要改编的时候很多的漫画迷都非常激动,并且特别期待最终的出演演员。

虽然剧本是漫画改编的,但是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人物设定都非常有张力,所以苏志燮也才会选择考虑出演。苏志燮方面也表示确实是接到了邀约,但是还没最终确认。苏志燮这几年对于剧本的要求非常高,无论是角色还是剧情本身都要具备一定的挑战性和吸引力他才会选择出演。

今年46岁的苏志燮自从结婚之后就把大部分的时间投入到了自己的小家庭当中,虽然还没有孩子,但是还是给了妻子足够的陪伴。苏志燮的妻子是一位女主播,在韩国十分出名,而且在年龄上比苏志燮小17岁。所以当时两人宣布婚讯的时候,整个娱乐圈都沸腾了。

苏志燮的妻子赵恩静因为出众的外貌和主持被电竞圈很多的选手喜欢,她结婚的时候电竞迷的“心碎”程度不亚于苏志燮的女友粉丝。不过心碎也只是一时间的事情,大部分的人还是很乐意为他们送上祝福的。

而且结婚这么久就,两人一直都非常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去秀恩爱,一些同框的照片也都是记者和媒体拍下来的,可以看出他们对这段 关系还是非常珍惜的。女方嫁给他之后也几乎放下了自己的事业,很少再接主持的工作了,双方都在为这段关系努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苏志燮有望出演漫改剧 46岁回归生活拍戏佛系 妻子赵恩静是女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