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敏镐新剧拍摄近1年杀青 化身帅气妇产科医生 与孔孝真温暖拥抱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9) 217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经过了近1年拍摄的电视剧《问问星星吧》宣布杀青,主演们都非常开心得进行了庆祝。《问问星星吧》这部剧从去年4月份的时候正式开机,跨越了2022年和2023年。电视剧的主演有李敏镐、孔孝真、吴正世、韩智恩、金柱宪、李伊等人,都是演技非常出色的实力派。

为了庆祝新剧杀青,李敏镐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与众多同僚的合照。照片中李敏镐穿着剧中角色的手术服,职业感满满。这次李敏镐在电视剧中饰演了一位妇产科医生,这是他首次挑战这种类型的角色。从李敏镐的合照中科院看出他这次与所有的演员合作都非常愉快,特别是与孔孝真通过这次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两人也毫不避讳拥抱在一起。

之前孔孝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她也很期待这部作品的播出,无论是剧本还是角色本身对于她来说都是既新鲜又充满挑战性的。除此之外,对于自己的合作对象李敏镐也非常满意,两个人在拍摄的时候都展现出了专业演员的素养。

这两年来李敏镐出演的新作品不算太多,上一部出演的是2022年播出的《柏青哥》,但是这部作品讨论度并不算特别高,在网络上也没有太多的热度,粉丝们都觉得很可惜。大家都希望他通过《问问星星吧》这部作品重回“韩剧之王”的巅峰。

之前李敏镐主演的《花样男子》《城市猎人》《继承者们》每一部都是非常精彩的作品,凭借这些作品也获得了很多的奖项。而且李敏镐凭借这些作品在海外也收割了一大批的粉丝,这些都是对他演技的肯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敏镐新剧拍摄近1年杀青 化身帅气妇产科医生 与孔孝真温暖拥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