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预测入围「2023百想视帝」的男演员:《千元律师》南宫珉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6) 315次浏览 0个评论
《百想艺术大赏》是韩国每年备受瞩目的影视颁奖典礼,不论是入围,或是拿下百想奖项,对演员们来说都是极大的肯定。《百想》入围名单一般都会在每年4月中公开,近期网友们也热烈讨论起有哪些演员会入围2023年《百想》的「视帝/视后」奖项,其中李星民拿视帝呼声最高,朴恩斌、宋慧乔、金憓秀都是夺视后热门人选,根本神仙打架!

网预测入围「2023百想视帝」的男演员:《财阀家的小儿子》李星民

李星民也完美演出陈养喆的性格转变,从前期杀伐果断的无情商人,到后期因小孙子导俊而开始学会「相信」,和导俊之间的爷孙情感动许多观众。

李星民在这部演技能收能放,将陈养喆演得活灵活现,加上超到位的方言台词声调,带来许多令人起鸡皮疙瘩的精湛演出。网友们都称赞李星民这次的演技,真的像被陈养喆附身一样好,与角色完美同步,不拿视帝说不过去!还有网友表示,视帝怎么看都是李星民啊!

网预测入围「2023百想视帝」的男演员:《千元律师》南宫珉

南宫珉在《千元律师》中,可说是拥有两副完全不同的面貌,一个是爱闹腾的千智勋律师,另一个则是高冷严肃的千智勋检察官。剧里大部分出现的是幽默搞怪的千律师,有很多浮夸、零包袱的搞笑演出,创造多个难忘名场面。

而南宫珉演绎角色检察官时期的演技也很强,细腻表达出角色内心的孤独悲伤,哭戏还哭到爆青筋,剧情后期甚至能自由切换律师&检察官模式,将角色表面闹腾、内心沉静的反差诠释得很好!虽然南宫珉这部因电视台拖后腿,而没能获得更好的成绩,但南宫珉的演技真的好到没话说!

网预测入围「2023百想视帝」的男演员:《毒枭圣徒》黄晸珉

黄晸珉是实现大满贯的影帝演员,去年在《毒枭圣徒》里演绎大毒枭「全耀焕」,原本在韩国进行毒品交易,后来逃到苏利南开展更大规模的毒品买卖,平时伪装成仁慈的牧师,实际上是掌握苏利南的狠毒大毒枭。

很多观众追完《毒枭圣徒》,都选择黄晸珉演绎的「全耀焕」为最印象深刻的角色。黄晸珉在剧中有很多张力极强的反派演技,不仅诠释出角色贪心、爱算计的性格,还能让人和戏里角色一样感受到大毒枭散发出的压迫感,完美演活了全耀焕,超令人惊艳!

网预测入围「2023百想视帝」的男演员:《我们的蓝调时光》李炳宪

影帝李炳宪在《我们的蓝调时光》的演技也很强,剧中李炳宪饰演卡车杂货商「李东昔」,完美诠释渔村小人物的纯朴和角色固执易怒的性格,看上去真的就是个平凡大叔,完全没有明星光环,惊艳无数观众!

李炳宪不仅演活了小人物东昔,于剧情后期和饰演东昔母亲「玉冬」的金惠子互相飙戏,也堪称是全剧高潮,每场戏感染力都超强,逼哭许多观众,很多网友看完《蓝调》都会大大赞叹李炳宪的演技真的很神!

另外还有网友预测《黑话律师》李钟硕、《财阀家的小儿子》宋仲基、《我的出走日记》孙锡久、《地下菁英》崔岷植,也都有望入围百想角逐视帝之位。不过贴文底下其实一面倒都是支持李星民的声音,大家一致认为李星民不拿视帝真的说不过去!

网预测入围2023百想「视后」的女演员:《非常律师禹英禑》朴恩斌

朴恩斌可说是2022年表现最亮眼的女演员~朴恩斌在《非常律师禹英禑》中,演活了患有自闭障碍的律师「禹英禑」,不只将自闭症患者的神情、习惯及语气诠释得自然到位,更完美消化繁琐的法条台词量,以及各种鲸鱼冷知识,演技得到超高赞赏!

其实光是「律师」的职业设定,就已经算是演员的一大挑战,但朴恩斌在《非常律师禹英禑》里,还必须一直保持著自闭症患者的形象,真的很不简单!很多观众追剧时,都觉得朴恩斌已经和角色完全同步,根本就是禹英禑本禑,演得灵动又可爱。不少剧迷也都认为如果不是朴恩斌,没有人能将「禹英禑」演得这么有魅力,一致看好朴恩斌拿下视后!

网预测入围2023百想「视后」的女演员:《黑暗荣耀》宋慧乔

宋慧乔是2022年末冲出的黑马女星,在新剧《黑暗荣耀》里挑战转型,饰演决心向霸凌加害者复仇的女主角「文同珢」,并展现出与以往的角色都不同的暗黑形象,变身复仇女王,反转演技惊艳无数观众!

宋慧乔过去因出演《浪漫满屋》、《太阳的后裔》等剧走红,近年也都只演爱情剧,一度遭网友批评戏路单一、没突破。而这次宋慧乔在《黑暗荣耀》真的刷新了自身形象,不仅演出身为受害者的同珢内心的悲痛、憎恨,和加害者们的对手戏更是超精彩,许多网友都惊讶宋慧乔竟也有这种黑暗面貌,有极大希望入围视后!

网预测入围2023百想「视后」的女演员:《王后伞下》金憓秀

金憓秀也是2023百想的视后热门人选啊~金憓秀睽违20年出演了古装剧《王后伞下》,演活了强大又温柔的中殿娘娘,不仅在剧里气场全开,时常展现出打击恶人的霸气国母形象,也细腻演出了平凡母亲担心儿子的心情,引发观众共鸣!

金憓秀可说是用演技撑起了《王后伞下》,不仅要和狠毒大妃斗智,不踏入陷阱,还要想办法在危机四伏的宫中保护儿子们,化解儿子们的种种危机,展现出了喜剧、严谨、温柔等多样面貌,将中殿娘娘演得很立体鲜活,既是心系家国的一国之母,也是挂心儿子的普通母亲,使剧情更有温度,收获满满好评!

网预测入围2023百想「视后」的女演员:《浪漫速成班》全道嬿

全道嬿在《浪漫速成班》里真的有完全变身成行善的感觉,演技很有灵魂,也因此网友普遍认为,虽然全道嬿在剧中和郑敬淏CP感不高,但因全道嬿的演技太好,让人会想一直追下去,越看越上瘾!

另外,《我们的蓝调时光》用演技逼哭许多观众的金惠子、《安娜》展现历代级演技的秀智,以及近期于《代理公司》展现复仇女强人形象的李宝英,也都有被网友提名入围视后,这一届完全又是神仙打架~而目前网友普遍看好朴恩斌、宋慧乔会夺下视后,不知道最终结果会是如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预测入围「2023百想视帝」的男演员:《千元律师》南宫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