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秀智KTV秀展现优越歌喉 29岁童颜外貌引人羡慕 佛系拍戏生活惬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6) 245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女艺人秀智出演了一档YouTube策划的节目,粉丝们都非常开心。在这档节目中,一些当红的艺人都会被邀请来KTV中唱歌,秀智也不例外。当天秀智穿着一身休闲的服装来到了KTV,整个人给人清纯又自然的感觉,非常有气质。

秀智之前因为是JYP公司的艺人出身,所以一直被指是“半空气”唱法的代言人。而当天秀智也展现出了这种特色的唱法。虽然秀智已经很久没有以歌手的身份活动了,但是可以听出来她的嗓子还是保养得非常好的,不亏是经过了多年练习生生活的艺人。

秀智除了歌喉条件优越之外,她对于音乐也是很有自己的看法的,之前曾经亲自参与了自己单曲的之作,而且在去年电视剧《非常律师禹英禑》播出的时候,她也应邀演唱了这部电视剧的OST,获得了一致的好评。新一年粉丝们也希望能够听到秀智演唱的新作品。

1994年出生的秀智虽然今年才29岁,但是因为出道比较早所以现在已经是很多人的前辈了。因为经历过了女团成员、solo歌手、演员的身份,所以秀智的演艺经历变得越来越丰富。如今她对于自己的演艺生涯更多的是一种比较“佛系”的状态,没有了年轻时候的紧迫感了,如果不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作品是不会投入到工作当中的。

秀智作为演员的时候,曾经拍摄过《Dream High》、《建筑学概论》、《九家之书》、《当你沉睡时》等等作品,都是口碑和收视率非常不错的,希望在新的一年她也能够遇上自己喜欢的角色和剧本,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秀智KTV秀展现优越歌喉 29岁童颜外貌引人羡慕 佛系拍戏生活惬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