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除了《浪漫速成班》郑敬淏,这8个韩剧里的「娇弱型男子」太好笑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4) 52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由郑敬淏、全道嬿主演的Netflix韩剧《浪漫速成班》收视率持续攀升中,轻松搞笑的剧情超级下饭!而有「娇弱角色专业户」之称的郑敬淏,在《浪漫速成班》里的「少女摔」也成为一大话题!除了《浪漫速成班》郑敬淏,小编帮大家整理出8个韩剧里的「娇弱型男子」,《Run On》姜泰伍对秀英撒娇还被嫌弃的画面太好笑!

韩剧「娇弱型男子」1:《浪漫速成班》郑敬淏

Netflix韩剧《浪漫速成班》中,由郑敬淏饰演的「崔直说」的少女摔演技笑翻观众!匆忙从家中跑出来,鞋子都还没穿好,南行善追在后面拿著他落下的皮带给他时,正好撞见了荣珠和动喜,就在行善愣住松手的瞬间,还紧抓著皮带的崔直说直接上演「少女摔」,娇弱得侧身跌坐在地!

韩剧「娇弱型男子」2:《Run On》姜泰伍

在《Run On》里,由姜泰伍饰演的「李映禾」是一个性格阳光的大学生,超爱对人撒娇!超级自来熟的李映禾第一次见到奇善谦就喊「哥」,第二次遇到就拉著他的手撒娇;在徐丹雅代表的面前就更不用说了!像只可怜的大狗狗,情话、嘟嘴样样来!

剧中李映禾甚至因为和徐丹雅之间感情的不确定,在徐丹雅告白后还哭了,让徐丹雅超级惊慌!还有一次他为了邀请徐丹雅一起吃烤肉,用肉麻至极的情话哄骗她、不停撒娇,结果下一秒就被徐丹雅掐著脖子按在阳台边。不得不说,每次姜泰伍撒娇被秀英嫌弃的场面都超级搞笑!

韩剧「娇弱型男子」3:《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张东润

张东润在《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中饰演「全绿豆」一角,明明身强体壮、头脑过人,却因缘际会下进入了「寡妇村」,为了存活而男扮女装,摇身一变成为不禁碰撞、十分娇弱的女人!而戏外就连金所炫都开玩笑说:「张东润真的比女人还漂亮!」

韩剧「娇弱型男子」4:《恋爱革命》朴志训

要说起韩剧的「娇弱型男子」,绝对不能不提漫改剧《恋爱革命》里,由朴志训饰演的「公主英」里里外外都充满著孩子气息,他对王子琳一见钟情而展开追求,但不同于过去大家认知中的追爱剧情,公主英的追求方式超清奇,撒娇、卖萌一样不落!

天性善良的公主英,对王子琳可以说是比口香糖还黏!像大狗狗一样温顺可爱,成天围在她身边转,只要王子琳稍微口气凶一点,他就会一副要哭的表情,内心严重受伤,娇弱程度堪称历代等级!

韩剧「娇弱型男子」5:《The King:永远的君主》禹棹焕

《The King:永远的君主》中,由禹棹焕饰演的大韩民国角色「曹訚燮」,完美诠释了「虚张声势」四个字!正在警察厅民怨室工作服公益兵的他没有什么人生追求,在巷子里遇到打群架就立刻躲到郑太乙身后,根本就是隐性的「娇弱型男子」!

韩剧「娇弱型男子」6:《被不良少年盯上》 崔灿伊

韩国人气漫改网路剧《被不良少年盯上》中,由崔灿伊饰演的「郑志成」也是韩剧经典的「娇弱型男子」!郑志成和别人说话时,不会说「我」,而是会喊自己的名字,像是「志成不知道」、「志成刚才在睡觉」等等,还很爱耍小脾气!

辩论能力0、武力值0、学业值0、男友力0的郑志成,完美诠释了「娇弱」二字,就连面对喜欢的女生,他也很容易「受惊」,距离太近时还会语无伦次,而且他的每次心动和崇拜几乎都写在脸上,可爱又好笑!

韩剧「娇弱型男子」7:《高斯电子公司》郭东延

郭东延在《高斯电子公司》饰演麻烦制造机「李相植」,性格欢脱、总是坚持著莫名信念的他,经常让车娜莱替他收拾残局!在强势的车娜莱面前,李相植的战斗力简直不堪一击,两人的对手戏中明显可以看出李相植是娇弱的那方!

韩剧「娇弱型男子」8:《主君的太阳》徐仁国

《主君的太阳》里,徐仁国饰演保安组长「姜宇」一角,虽然平时姜宇是个男友力MAX的男人,散发著成熟男性魅力,迷倒太恭实和太伊玲,但实际上姜宇超怕鬼!只要一有什么「非人为」的风吹草动,他就会吓得脸色发白,展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差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除了《浪漫速成班》郑敬淏,这8个韩剧里的「娇弱型男子」太好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