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赵美延 偶像的身份却拥有一张演员脸

(G)i-dl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4) 330次浏览 0个评论

如今韩国娱乐圈的更新速度很快,许多二代三代女团都在慢慢走向衰亡,而许多正在“生命”正旺的女团都在抓紧时间上位,希望能够更多瓜分市场份额,最近韩国女团(G)I-DLE靠着新专辑的大热,成功上位,疯狂吸收人气,而(G)I-DLE组合成员赵美延(也叫曺薇娟),原本人气很高,现在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颜值超高的她,也经常拿来与裴泫珠、林允儿这样的神级颜值女团来比较。

1997年1月31日出生于韩国仁川广域市的赵美延,早在2018年5月2日,随组合发行《I am》正式出道,当时在新人时期赵美延就非常受人关注,因为虽然身为一名偶像明星,但她长着一张演员脸,这也不是夸张描述,因为你不认识她之前,看到她的照片大概率会觉得赵美延是一名演员,而非偶像明星。也因此赵美延一直以来,无论是新人时期还是现在,都非常有人气,始终被许多人所关注。

不过即使有一张演员脸,但赵美延对影视圈的兴趣不大,只在2021年12月31日,参演电影《她的遗愿清单》,饰演李惠仁。在此之后,基本很少涉足了,而是把更多精力放在偶像明星事业上,不过这也是值得很多后辈偶像学习的,因为很多年轻的偶像明星,都喜欢涉足多个领域,成功还好,不成功就属于是丢了西瓜捡芝麻,最后是一无所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赵美延 偶像的身份却拥有一张演员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