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荣耀》带火郑星一,他讲述艰难童年经历,饿到喝街道积水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2) 33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Netflix韩剧《荣耀》中饰演河度领一角,而受到关注的韩国演员郑星一(郑成日),讲述了自己艰难的童年经历。

在1日播出的tvN综艺节目中,韩国演员郑星一回忆起他艰难的童年,当被问及开始演戏的原因时,郑星一说,其实我没有梦想,小时候,妈妈生病去了很远的地方休养了很长时间。爸爸是一个有自由灵魂的人,所以他没有待在家里。我认识妈妈的时间有点晚,直到我高三那年,我妈妈才好起来,才来照顾我。

直到有一天,妈妈说,我不应该上大学吗?但我从来没有想过上大学,所以我就去寻找实用技能,然后我选了广播和娱乐专业,上了演艺学院,我是在大学参加戏剧社团的时候才真正喜欢上表演的。

郑星一还说,由于我小时候父母不在身边,姐姐对我来说就像父母一样,我和外婆还有姐姐住在一间小房子里。外婆在我上小学六年级时就去世了。直到遇到妈妈前,一直由大我两岁的姐姐抚养长大。

被问到他十几岁的时候有没有流浪过,对此郑星一给了肯定的答复,因为父母不在家,所以姐姐对我来说既是妈妈又是爸爸,上小学四年级时,奶奶行动不便,大小便都靠自己,我的姐姐比我大两岁,她把我抚养长大,当时我太小了,所以我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

郑星一眼中含着泪说:“人行道上的道块都是歪的,下雨后会有积水,姐姐放学回家之前,我实在是太饿了,等到沙子消退了再喝水,有几次我用那种水填饱了肚子,这样的回答让现场的人员感到惊讶。那时候我还小,姐姐也是个孩子。但她从来没有在我面前哭过,姐姐总是照顾家人。没有姐姐,我不可能有今天,多亏了姐姐,我才走到今天这一步。表达了对姐姐的爱意。

郑星一不只童年很艰难,20年的演艺生涯也不是一帆风顺,他的演员生活并不轻松,因为收入不稳定,郑星一就通过送牛奶、送报纸、大楼清洁、代客泊车、代理司机、咖啡馆兼职等兼职继续他的生活。

听到这些消息的韩国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河度领特有的霸气全是演技,他有一种很克制压抑的演技张力”、“竟然喝了街区人行道的水,这个太让人震惊了”、“听说他把水箱里的水都装满了自来水,因为他没钱,就接雨水”、“这样的艰难也度过来了,太不容易了”等等。

提到出演金恩淑编剧的《荣耀》,郑星一表示,为了这个作品,他被告知要清空日程,所以等了将近一年,对于将在3月10日上映的《荣耀》第二季,郑星一说会有河度领绝望和愤怒的场面很有趣。

靠韩剧《荣耀》河度领一角大火的郑星一,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成为1月话题热度最高韩国演员,万万没想到他的童年是如此的艰辛,居然会被饿到喝街道积水,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荣耀》带火郑星一,他讲述艰难童年经历,饿到喝街道积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