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近期开播的4部高质韩剧,有韩版《簪中录》,《模范出租车2》来了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1) 258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的韩剧相当活跃,多部粉丝们所期待的韩剧也将上线,其中有漫改剧、爱情剧等类型,相当的丰富。

话不多说,就来聊一聊近期值得期待的4部高质韩剧。

01、《青春月谭》

该剧由朴炯植、全素妮主演, 由《都市男女的爱情法》郑贤贞编剧执笔,将在2月6日开播。

讲述被下了神秘诅咒的王世子,与一个一夕之间被认为是整个家族杀人事件的嫌疑犯的天才少女的故事。

该片原定名《簪中录》,原本是改编自同名小说,但后来宣布将去除原作,成为新的原创剧。事实是否是如此,只有等到开播后才清楚。

对韩版《簪中录》的开播,不少国内的粉丝还是有点失望,要不是某位男性艺人的问题,国内版本应该早播出了。

02、《浪漫医生金师傅》第三季

《浪漫医生金师傅》系列也是不错的作品,第一季与第二季评分都达到8.6分以上,第三季由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等人出演。

第三季依旧由前两季的刘仁植导演执导、姜银庆编剧执笔,更有金柱宪、申东旭、尹那武等人回归。

第三季的剧情点,将会放在安孝燮与李圣经两位主角的感情线发展与工作上的成长上。新的剧情相信会更加吸引观众,让人期待。

03、《模范出租车2》

《模范出租车2》由李帝勋、表艺珍、张赫镇、裴侑蓝、辛载夏等人出演,将在2月17日播出。

该剧改编自同名网漫,讲述主人公金道基为了那些没有解开心结冤屈的乘客,奔走在法律触及不到的社会阴暗角落,以自己的方式将乘客送到心之向往的地方的故事。

在第一季中不少案件都是以韩国真实罪案改编而成,相信第二季也不会让观众失望,让人很是期待。

04、《恋爱大战》

该剧由金玉彬、刘台午、金志勋、高媛熙等人出演,将在2月10日,网飞平台上开播。

这是一部病态般不想输给男人的女人,和病态般怀疑女人的男人,历经了各种波折后,从彼此那里获得治愈的爱情喜剧。在剧中将会有两对CP,他们之间会有怎么样的故事呢?

不知从何时开始,韩剧开始玩起了第二季的套路,明明第一季就可以完结,偏偏要分为两部分。如《黑暗荣耀》、《Island》以及《casino》, 这些韩剧质量高低不一,真让人看不懂。

那么,各位期待哪些韩剧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近期开播的4部高质韩剧,有韩版《簪中录》,《模范出租车2》来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