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输《纸房子:韩国篇》,首周网播量破亿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4) 253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上线后掀起了一波追剧热潮,精彩紧凑的复仇剧情与演技在线的主演群,让《黑暗荣耀》收获满满好评,许多观众都迫不及待想追3月上线的第二季!而《黑暗荣耀》Netflix网播量也非常亮眼,上线仅两周,总播放量就已突破一亿小时!以下整理出Netflix原创韩剧「上线首周网播量」排行TOP10,其中《少年法庭》第九,《黑暗荣耀》输《纸房子:韩国篇》,冠军上线首周网播量破亿!

Netflix韩剧「上线首周网播量」排行TOP10:《纸房子:韩国篇》第二季

首周网播量:1,280,000小时

《纸房子:韩国篇》第二季于去年12/9上线,该剧翻拍自Netflix人气西班牙影集《纸房子》,以「南北韩统一」为背景,讲述天才战略家「教授」带领抢匪团占领造币厂的故事。这部集结刘智泰、朴海秀、全钟瑞等一众演技派主演,而近期因《黑暗荣耀》受到关注的林智妍,也在第二季饰演新角色「首尔」!

《纸房子:韩国篇》第二季描写强盗团如何将印制好的四兆韩元运出印钞厂的故事。网友普遍认为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很多,剧情流畅又精彩,有十足的紧张感,也有令人动容的桥段。而且林智妍饰演的「首尔」魅力爆棚,和「柏林」很有火花,满足原作遗憾。结局收尾得很好,反转了第一季上线时的评价,还有不少观众敲碗续集呢!

Netflix韩剧「上线首周网播量」排行TOP9:《少年法庭》

首周网播量:17,410,000小时

《少年法庭》获得第九名!《少年法庭》是Netflix口碑很高的律政剧,集结金憓秀、金武烈、李星民、李姃垠等演技派主演,剧情以探讨「未成年犯罪」主轴,是一般律政剧较少探讨的议题。原本这部播出前没有受到太高的关注,但上线后口碑发酵,吸引越来越多观众开追,首周网播量创下1千7百万小时的纪录!

《少年法庭》是很好消化的律政剧,节奏明快、铺陈精彩,剧中每一桩「未成年犯罪」案件,也都改编自韩国真实社会案件,很有代表性。剧中透过价值观不同的角色之间的冲突,加上少年犯背后的故事,传达出「未成年犯罪」绝非只是少年本身的问题,从剧情、画面到演员演技等各方面都无可挑剔,是制作非常精良的好剧,Netflix也确定制作第二季!

Netflix韩剧「上线首周网播量」排行TOP8:《毒枭圣徒》

首周网播量:20,600,000小时

《毒枭圣徒》是Netflix耗资350亿韩币(约8.5亿台币)打造的大制作韩剧,再加上河正宇、黄晸珉、朴海秀、柳演锡、赵宇镇等电影级别的主演阵容,使《毒枭圣徒》在上线前就受到满满期待,从改编自真人真事的剧情背景、演员卡司到Netflix花费大手笔的制作质感等都很吸引人!虽然《毒枭圣徒》在台湾讨论度不算太高,但很受韩国和海外观众欢迎,上线第一周播放量突破2千万小时!

《毒枭圣徒》剧里有很多电影规模的大场面,从布景、道具到画面拍摄都很精致,主演群的演出更是可圈可点,每一场戏都充满张力。然而多数网友认为这部剧情稍嫌薄弱,没有太多令人惊喜的爆点,猜得到后续剧情,有点可惜了演技顶尖的主演卡司。但整体而言,《毒枭圣徒》仍是一部很精彩的题材剧,看大咖们飙戏超级过瘾!

Netflix韩剧「上线首周网播量」排行TOP7:《宁静海》

首周网播量:22,23,0,000小时

《宁静海》是Netflix 2021年底推出的科幻惊悚剧,该剧由郑雨盛担任制作人,找来孔刘、裴斗娜、李准及李茂生等共同主演,剧中讲述未来的地球呈现沙漠化的状态,水资源及粮食都面临严重短缺,于是韩国政府决定派出一群优秀的「太空人」,到月球上寻找拯救人类的方法。因为拥有强大卡司与新颖的太空题材,让《宁静海》开播前就备受瞩目。

虽然《宁静海》上线首周网播量蛮高的,但讨论度不如预期高,观众对剧情的评价也十分两极。有些观众觉得剧情推进节奏太慢,有BUG又没有太多高潮迭起,容易让人疲乏。有些观众则觉得剧集的悬疑惊悚感营造得很到位,特效精致又逼真,高度还原太空及月球场景,拍摄质感很高,搭上孔刘、裴斗娜等演技派,能顺顺地追下去。

Netflix韩剧「上线首周网播量」排行TOP6:《黑暗荣耀》

首周网播量:25,410,000小时

《黑暗荣耀》登上第六!《黑暗荣耀》是Netflix最新推出的原创韩剧,找来女神宋慧乔、李到晛、林智妍及廉惠兰等主演,该剧剧情讲述高中因校园暴力而退学、放弃梦想的「文同珢」,为了向当年的加害者复仇,在加害者结婚生子、将孩子送入小学后,成为加害者孩子的班导师,步步设局,使加害者们逐渐走向毁灭的故事。

《黑暗荣耀》是金银淑编剧推出的新作,虽然氛围较严肃黑暗,但剧情步调非常紧凑,女主角展开复仇的情节也很爽快带感,加上人物塑造饱满、充满意境的台词及引人共鸣的情感刻画等,让人一追就停不下来,成为2023开年口碑最高的韩剧!

而《黑暗荣耀》上线首周网播量达到了2千5百万小时,更因剧情好评如潮,吸引越来越多观众追剧,第二周网播量创下了8,248万小时的纪录,登上Netflix非英语电视剧全球收视榜冠军,目前总播放量已突破一亿小时,后势持续看涨!

Netflix韩剧「上线首周网播量」排行TOP5:《纸房子:韩国篇》

首周网播量:33,740,000小时

第五名是《纸房子:韩国篇》第一季!《纸房子:韩国篇》因翻拍自Netflix热门西班牙影集,开播前就受到很高的关注。韩版结合了南北韩的政治背景,也是Netflix的大制作韩剧,上线后吸引大批剧迷追剧,直冲Netflix多个地区的收视冠军,首周网播量突破3千万小时!

《纸房子:韩国篇》分成上、下两辑播出,不过第一季剧情获得了两极评价,部分网友认为韩版剧情没什么新意,人物刻画也没有原版细腻。另一部分网友觉得剧集背景改编成「南北韩统一」很新鲜,人物刻画上有韩国特有的风格。虽然第一季回响不如预期热烈,但2022年底上线的第二季也挽回了第一季的评价,整体而言仍是值得一追的精彩韩剧!

Netflix韩剧「上线首周网播量」排行TOP4:《以吾之名》

首周网播量:41,780,000小时

《以吾之名》获得第四名!《以吾之名》由韩韶禧、安普贤、朴喜洵主演,这部以「卧底复仇」为主轴,不仅紧凑剧情引人入胜,剧中营造的紧张氛围也很到位,尤其韩韶禧在剧里化身狠劲十足的女打仔,全新形象非常令人惊艳,上线后广受好评,首周网播量达到了4千1百万小时,成绩非常亮眼!

《以吾之名》节奏明快,主演群的演出也可圈可点,剧中还有很多高难度的动作戏,不少网友都称赞这部的运镜很流畅,有拍出对打时的刺激,也有拍出美感,让人看得爽快又过瘾,是评价很不错的Netflix原创韩剧!

Netflix韩剧「上线首周网播量」排行TOP3:《地狱公使》

首周网播量:43,480,000小时

《地狱公使》由影帝刘亚仁、金贤珠及朴正民主演,该剧以「邪教」为题材,剧中讲述地狱使者突然将人们带往地狱审判,而一个主张「这一切都是神的旨意」的新真理教则趁势崛起,创造出另一个「地狱」的故事。虽然这部剧情评价两极分化,但上线后仍在全球获得相当高的人气和讨论度,首周播放量为Netflix原创韩剧中第三高!

《地狱公使》不仅将惊悚氛围营造的很到位,特效也很精致、逼真,剧中呈现出「邪教」对人心的影响,还将人性刻画得淋漓尽致,是很现实的剧情,加上影帝刘亚仁的精湛演出,很多桥段都能带来震撼,替剧集加分不少!

Netflix韩剧「上线首周网播量」排行TOP2:《鱿鱼游戏》

首周网播量:63,190,000小时

《鱿鱼游戏》是在全球爆红的现象级韩剧,以「生死游戏」为主题,每个游戏桥段都充满了紧张刺激感,而剧中的拔河、木头人、椪糖游戏,以及充满特色的音乐、场景、服装,都很令人印象深刻,加上写实刻划「人性」的剧情,演员个个都是演技派,让剧集在Netflix上线不久就爆红,热度席卷全球!

《鱿鱼游戏》上线首周即创下6千万小时的网播成绩,而《鱿鱼游戏》同时也是目前Netflix「全球播放量最多」的影集,目前总收看时数已经超过22亿,真的超狂!

Netflix韩剧「上线首周网播量」排行TOP1:《僵尸校园》

首周网播量:124,790,000小时

打败《鱿鱼游戏》、《黑暗荣耀》等夯剧,在Netflix上线首周创下最高网播量的韩剧就是《僵尸校园》啦!《僵尸校园》是Netflix继《尸战朝鲜》后,推出的全新丧尸题材韩剧,找来尹灿荣、朴持厚、赵怡贤、朴所罗门等新生代演员共同主演,该剧改编自同名网漫,剧情以「高中校园爆发丧尸病毒」为主轴,惊险刺激的剧情,使剧集一上线就横扫Netflix各国排行榜冠军,在全球引发追剧热潮。

《僵尸校园》上线第一周观看时长就创下1.2亿小时的成绩,目前总网播量也突破6亿小时,成绩超亮眼!而这部剧情题材很新鲜,以「高中生」面对丧尸危机为主题,有很多紧张、刺激且血腥的大场面,动作戏爽度高,也有刻划出人性的黑暗。虽然网友对剧情评价两极,认为有些多余、不合理的情节,但剧集热度还是很高,Netflix更确定开拍第二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输《纸房子:韩国篇》,首周网播量破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