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崔叡娜“内裤外穿”引争议,这将成为韩女爱豆新时尚穿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4) 72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崔叡娜因为穿着近乎于“内裤外穿”的低腰裤造型,再次在韩网引起了热议,不少喜欢崔叡娜的网友对于她如此暴露的造型表示了担心,直言:“姐姐你在干什么?赶快把裤子提起来。”

1月12日深夜,崔叡娜在社交平台公开了一组近照,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公开的照片中,崔叡娜上半身身穿一件白色运动胸衣将她纤细紧实的腰身一展无遗,而下半身大胆的蓝色低腰牛仔裤却将半个内裤线条完全曝光于众人眼前。

照片一经曝光立即引起韩国网友的关注,大量网友和女星宋雨绮、全昭弥等人都认为崔叡娜这么穿非常性感,纷纷对她的低腰裤造型进行了赞赏“我脸红了…”、“太性感了”、“一秒钟让我清醒了”等等。

不过在这些赞赏声音之中,也有不少网友对于崔叡娜这么穿表示了难以置信和不雅的情绪,更有大量喜欢崔叡娜的网友对此表示了担心“姐姐你在干什么?赶快把裤子提起来”、“令人不安”、“亲爱的,确定不是穿错裤子了吗”、“姐姐,天冷了,小心感冒”等等。

而在本月初,韩国人气女团GIDLE成员也因为在演唱会中穿着同样的低腰裤造型在韩网引起了争议,更是遭到了韩国网友近乎一面倒的抵制,纷纷认为这种过于夸张露出内裤的造型不好看也不性感,而且太过渲染色情。

作为韩国现象级限定女团IZ ONE的前成员,崔叡娜一直以来给外界感觉是元气满满的可爱女孩形象。不过因为崔叡娜的新单曲专辑《LOVE WAR》将于本月16日发行,所以她的这种大秀性感行为可能是为了新专辑预热。

而在短短不到2周的时间内,就接连有2位人气女团成员穿着这种大胆低腰裤造型在韩国引起热议。这对于竞争激烈的韩国女团市场来说,无异于获得了一个新的有效宣传点,或许这种大露内裤的低腰裤穿搭也将很快成为韩国女偶像们的新时尚。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崔叡娜“内裤外穿”引争议,这将成为韩女爱豆新时尚穿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