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太阳和朴智旻的合作曲公开,原来不吵的音乐是这样的,音源成绩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4) 205次浏览 0个评论

Bigbang太阳和BTS朴智旻的合作曲《VIBE》公开了,该曲直接空降Melon实时榜单第3位,TOP100榜单第10位,空降成绩非常不错,要知道太阳上一次SOLO可是在6年之前,只能说实力派的粉丝黏性就是高,当然朴智旻的加入也起到了很大作用,此次我们在意的还是作品本身,小编只能说原来不吵的音乐是这样的,就是《VIBE》。

MV的问题,小编觉得不是黑厂抠门,而是导演风格问题,小编去看了一下这个导演的其他作品,都是这种类型的,就是背景基本不变,其实黑厂是非常舍得花钱的,所以大家不要纠结这一点,只能说这是艺术,可能粉丝觉得场景多,场面大,才是花钱的象征和代表,其实不然,对于太阳来说,一切都要为他的歌声服务。

太多的MV元素,反而会影响观众对作品的欣赏,就像小编第一次看MV的时候,完全就没把心思放在看布景上,因为上来就被太阳的歌声给吸引了,全程基本是就是盯着他这个人看,不得不说,对于太阳来说,一个舞台就足够了,没那些乱七八糟的元素也没什么不好,当然这是小编自己的拙见,我姑妄说之,您姑妄听之。

BTS朴智旻的发挥堪称完美,不难看出,他是真的喜欢这个作品,而且他也参与到了作品的创作中,MV中他的镜头也不少,真的是非常不错的MV和合作,据悉两人的合作是Teddy介绍的,不愧是出色的音乐制作人,这两人的音色真的都太出色了,所以听《VIBE》的时候,小编完全就是在享受,这是小编在2023年最鲜活的一首歌。

至于那些饭圈之间的争论,小编只能说除了串子,没人会在意,艺人之间开开心心的合作,饭圈没必要介入其中,想支持就支持,不想支持就全当看不见,Bigbang和BTS是韩流两代TOP团,这有什么好带节奏的,都是公认的现象级男团成员,而且都是有实力且人品无可挑剔的艺人,小编觉得有这样的合作,双方粉丝偷着乐才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那就是听这首歌的时候,氛围感非常强,感觉像是应该出现在恋综中的背景音乐,或者说表达暧昧的氛围,其实除了两人的音色之外,出色的唱功也起到了极大的作用,最大的感觉就是稳,其实这种类型的作品,是修音修不出来效果的,完全就是靠唱功去展现,显然太阳和朴智旻都是真正的实力派。

给大家讲一个笑话,小编今天看到有一个网友说,Bigbang太阳居然还会跳舞,真的是把小编看乐了,要知道JYP的老板朴振英可是说过太阳是最会跳舞的艺人,不要觉得Bigbang总是神奇走位,太阳是队内主唱,就想当然的觉得他舞蹈不好,人家舞台不仅强,而且稳,刚刚小编还看到太阳和朴智旻的双人舞挑战,效果非常好,模仿起来,这个舞蹈肯定会大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太阳和朴智旻的合作曲公开,原来不吵的音乐是这样的,音源成绩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