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POP七大超强矮个男星!有这身材谁还在乎身高

韩国欧巴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8) 90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演艺圈,男星身高180cm已是基本,185cm以上也大有人在,但有一票小个子男星异军突起。

虽平均身高不到175cm,但靠着令人一眼心动的颜值、完美身材比例,以及顶尖实力撑起超强气势,站上舞台就是焦点。一起来看看榜上有谁~

王嘉尔

王嘉尔热爱运动、健身的形象深入人心,加上有棱有角的阳刚轮廓,连男生看了都会觉得超级帅,让人很难想象原来他的身高只有174cm。

王嘉尔常说身高是致命伤,自嘲自己是小短腿,和较高的粉丝拍照时还会故意踮脚,不过他平时严格要求自己。

打造出的精实好身材,根本让人完全忽略他的身高。

朴宰范

人称「社长」的Jay Park朴宰范堪称是气氛制造机,一旦站上舞台就能瞬间吸引全场目光焦点,让台下观众通通high起来,而这样称霸舞台的他原来只有171cm。

除了舞台上的霸气,朴宰范的好身材也是让人经常忘记他身高的原因之一。

有了音乐才华和游刃有余的自信感,谁还在意身高呢?

梁耀燮

男团Highlight成员梁耀燮是出了名的短身偶像代表之一,有着一张完全看不出即将满33岁的童颜脸蛋与170cm的娇小身高,和团体里身高最高的忙内孙东云差距甚至达11cm!

虽然身高不高,又长得一副可爱童颜脸,但梁耀燮可是有着堪称历代级的冰块腹肌!

最近回归打歌舞台上,身穿短版高衩皮外套,大方展露惊人腹肌线条,让粉丝赞叹他即使出道14年,依旧自律的身材管理。

郭东延

很多人认为郭东延长得一副高脸,穿上西装怎么看都是180cm俱乐部,因此发现他的身高仅176cm时通常都有些惊讶!

郭东延让人意外的不只身高,还有他超级壮硕的手臂!

他的作品《云画的月光》、《文森佐》中,不是穿古装就是穿西装,让他的惊人臂肌极少有机会露面,但其实他是演艺圈中的健身狂热份子,身材真的没在开玩笑。

BTS Jimin

防弹少年团的成员Jimin身高号称174cm,在团体中与Suga并列最矮成员,就连忙内柾国都喊他是「小而珍贵的智旻哥」。

娇小身高配上温柔嗓音与微笑,是粉丝公认的人间精灵!

其实Jimin的身高在一票超过180cm的偶像中虽无法排进高个行列,但他惊人的腿长可是连医生都夸赞的「黄金比例」!

河成云

身高只有167cm的河成云属于韩国十分少见的小个子偶像,在Wanna One时期和最高的成员甚至相差近16cm。

河成云曾在节目上透露,个子较矮的他,为了配合其他成员的身高必须加上增高鞋垫,而这让他经常腰痛,道出小个子偶像的辛苦。

虽然身高较矮,但他的一双美腿可是堪称「女团等级」,不仅光滑还十分白皙,连成员们都羡慕!

BTOB 旼赫

BTOB成员旼赫的好身材是连健身教练都一致认证的「演艺圈TOP1」。

外型清秀斯文的他拥有健美肌肉,胸肌、8块腹肌、性感人鱼线通通有,加上173cm的身高,整个人集结各种反差于一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POP七大超强矮个男星!有这身材谁还在乎身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