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这张脸,是全韩公认的最美整型范本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8) 34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宰旭、高允贞领衔主演的Netflix热播韩剧《还魂2:光与影》不只收视亮眼,剧情铺成也引发热议。

而其中女主角高允贞,更因剧中亮眼造型被封为最美杀手

《还魂》在2021年开拍时就曾因换角引起风波,原先由新人演员朴惠恩出演女主角改由郑素敏上阵,没想到第二季再次传出换角消息,也才有了高允贞这次的精彩表现。

高允贞在第二季首度担任女主,美女杀手的角色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剧中与张宰旭、黄旼炫的对手戏更引人入胜。

不过,高允贞的出众外貌早已不是新闻,从模特时期就获小全智贤称号。

正式出道后更一度成为最美整形范本,精致的五官和温柔气质迷倒不少粉丝 。

此外,高允贞的演艺之路也相当可观,从艺术专业转职演员,出道仅三年就参与不少热播作品。

在《甜蜜家园》、《Law School》中都能看见高允贞的身影;这次《还魂2:光与影》首度担纲女主角,更是创下事业高峰。

与许专业演员不同,高允贞并非演戏专业出身,而是从高中开始学习了长达七年的美术,并在首尔女子大学主修当代艺术。

不过在上大学后,高允贞因对继续从事艺术感到迷茫,决定多方尝试寻找其他出路。

而开始了模特工作,也更进一步获得演戏的机会,逐渐在演艺圈站稳脚步。

成为模特后,高允贞曾经以一组模特简历照在网上引发讨论。

标致脸蛋、出众气质加上姣好身材,高允贞成功在一票美女中脱颖而出,甚至因此获得了小全智贤的称号。

2020年,高允贞更获选为最美整型范本

相较于以往大众一昧对于大眼挺鼻的追求,五官精致小巧却自然感十足的高允贞,以出众气质走出自己的路,也成为许多女孩心目中的理想面貌。

2016年便以模特之姿登上杂志《大学明日》封面的高允贞,直到2019年三月才透过饰演tvN《会读心术的那小子》中的女配角金素贤,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

尽管出道才短短三年,高允贞已经参与不少热播韩剧的演出,让观众开始关注高允贞完美脸蛋之外的演技与才华。

除了担任模特和出演影视作品收获不少粉丝喜爱,高允贞与朴宝剑一起出演韩国歌手李承哲的MV《我非常爱你》,在当时也引起话题,短短几分钟的画面便展现非凡魅力。

与朴宝剑在阳光洒落的房间相视而笑,两人间恋爱氛围的情感张力不言而喻,让不少粉丝期待未来有机会看两人一同演戏,重现CP感十足的荧幕情侣形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这张脸,是全韩公认的最美整型范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