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Tiffany谈出演《财阀家的小儿子》,坦然面对演技批评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8) 342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黄美英),坦诚的面对《财阀家的小儿子》中演技受到的批评。

小编获悉,28日,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首次公开了出演韩剧的感受。作为JTBC今年收视最高的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在剧中饰演了奇迹分析师瑞秋(Rachel)一角,这也是Tiffany首次出演的韩剧角色。

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坦然的面对了韩国网友们对自己演技的批评,由在剧中都是资深的实力演员,而Tiffany则是一名菜鸟级的新人演员,有韩国网友批评她的表演在剧中像是一种干扰。对于网友的批评,Tiffany表示:“作为一名演员,我会认真听取观众们的意见,我会积极思考下次如何解决它,我现在是在导演的指导下演戏的新人演员,没有自己的演技特色,或许我下次的尝试就会有鲜明的色彩,我在场上倾向于跟着剧本和方向走,可能会有欠缺,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成长,我会努力的。”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Tiffany在剧中的演技很适合这个角色,展示了真挚又幽默的演技也很合拍,考虑到她在剧中饰演的侨胞角色,认为Tiffany的演技做得很好,简直就是本色出演,只是由于是配角的关系,没有给予太多的戏份,但是Tiffany依旧靠她的美貌为该角色增添了记忆点。甚至有不少的韩国网友们在看大结局时提出了,瑞秋去哪儿了的疑问。

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还表示,少女时代的成员们给自己了很大的鼓励,她们很喜欢这部作品,也对Tiffany对于表演和音乐一样充满热情很惊讶,成员们对自己说这是你的第一部作品,真是太棒了,甚至在圣诞节那天,被描述为这是《财阀家的小儿子》的一天。我想我多亏了少女时代的成员们,才有了成为演员的梦想。

《财阀家的小儿子》以26.9%高收视成为2022年韩剧收视冠军,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作为配角出演的首部韩剧,就取得如此的成绩不能不说运气真的很好。此外,近日少女时代Tiffany与Sublime独家签约,与Tiffany签订专属合约的Sublime旗下拥有宋康昊、Rain(郑智薰)、Jackson(王嘉尔)、崔荣宰、郑睿仁、林娜荣等知名演员、歌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Tiffany谈出演《财阀家的小儿子》,坦然面对演技批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