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禁婚令》首集剧评+评价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4) 592次浏览 0个评论

首播第一集就已经很有趣了,所以必须推荐一下禁婚令不知道大家已经开始看这一部剧没有,让我们继续阅读下去了解这部剧的魅力之处吧!

我个人本身觉得金永大和朴柱炫很有现代感,就是欠缺古典的韵味,结果他们在剧中的演出没有丝毫违和感。MBC的运镜很顺,光影很有氛围感,衬着古装的剧情真的很绝!!!我本来觉得主演都是一些现代感很强的演员,可是配上光影对照,立马就有古装剧的古典味!!!

金永大还挺适合这种君王人设的,反正就是一脸凿着富家子弟看第一集的时候我莫名有点和《流星》里的他串戏,今年他所播出的两部剧刚好两个角色都有相似之处。反而朴柱炫和上一部作品的角色反差很大,我觉得我也被她的演技说服到。

很遗憾的是金珉周所饰演的世子妃太早就死了我觉得金珉周太适合这个角色了,明明第一和第二集的戏份并不多,可是还是被她的美貌惊艳到~作为偶像出身的演员,首次出演电视剧就已经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不得不说,金珉周好会挑选剧本!精致的脸孔在这部剧大派用场~

我就爱看这种无厘头搞笑的剧,我特别喜欢这部剧搞笑方面。古装剧如果本身节就已经偏向缓慢,又没有一些好笑的点我真的会撑不下去!「不是阉人就是断背」的质疑我真的会笑死!禁婚令恶搞模仿德鲁纳,满月没有拿着枪指向人啊而且亦梦幻联动鬼怪,不仅好笑,更是让我回味当初看的那些剧~

前两集跟漫画的改动不是很大,除了让君王提前遇到素娘以外,也是为了更快进入主题添加了一些宿命感?七年禁婚令使百姓的不满情绪日益高涨,单纯好骗的王碰上巧舌如簧的素娘。本来应该毫不交集的两个人机缘巧合之下就展开一连串的故事,像是注定要救赎的一段爱情。

其实我觉得这部剧并不像传统的古装剧,古装的韵味不足,可是OST和配乐都把所有不足填补了。第一集的末尾OST恰到好处,特别唯美!而且好有故事感第二集的背景音乐,真的超级好听,感觉看得这部剧越久,剧情越多越饱满,听这个背景音乐就会越揪心。古装剧就是要配这些柔情似水、暗戳戳虐的背景音乐。大概是以前看过的古装剧都有虐的点,《步步惊心:丽》、《红天机》等等都有悲伤的OST,不知不觉就觉得凡是古装剧都该有一首虐心的OST。《禁婚令朝鲜婚姻禁止令》第一集就已经播出一首很能撼动人心的OST,后来才发现是徐恩光唱的✨难怪声音那么有穿透力!

这一部剧播出之后最大的魅力之处应该就是搞笑之余,每一个角色都温柔深情还挺可爱的。我觉得朴柱炫的角色很有魅力,而金永大饰演的王也很可怜。明明身在上位,可是偏偏一生被爱所困,有个深爱七年的白月光。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也会在看剧看到替身文学的一天第一次看这类替身文学的爱情片,我还是很期待之后的发展会如何打动我,让我嗑得下这一对CP。因为男二女主的前情铺垫的有点动人啊,差点结婚的关系,而且两人都对彼此无法忘怀,让我觉得世子妃能死而复生就好了。素娘目前就是白月光的替身,死去的爱人其实很撼动吧?因为你们的回忆就只会永远停留在最美好、最相爱的那段时光。

目前播出的两集当中,我印象最深刻的那句台词是素娘伪装成世子妃说的「不是已经让那宫女留下了吗?」素娘默默落泪真的太委屈了我也悄悄怜悯起她了,毕竟她也逐渐对君王有好感、心疼他了。我亦都好期待看到他们这一对关系的转变,感觉之后的发展会有笑有泪!

虽然第二集的收视率比第一集低了,可是我还是觉得这一部剧目前为止依然很值得大家看!(⁎⁍̴̛ᴗ⁍̴̛⁎)尤其是最近很多剧都来到了尾声,大家不妨可以试试这一部古装剧,作为漫改爱情浪漫喜剧我觉得很有新鲜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禁婚令》首集剧评+评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