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还魂》第二季开播收视抢第一,观众已接受女主换角?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4) 1173次浏览 0个评论

你看了《还魂》吗?

《还魂》第二季终于在上周上线!第一季大受欢迎,以韩国古代为背景、塑造独特世界观,能力强大的术士间、张煜和落寿的情感堆叠,与徐律间的纠葛,都让观众超好奇接下来的剧情!

第二季开拍期间就已让人等不及开播日的到来了,但对于宣布女主角换人的消息,大家都持有不同意见,有人认为能为新季带来新意、但也有人认为第一季女主庭沼玟在剧中已充分展现演技,且和各个角色间的火花最好,较支持庭沼玟版本的「落寿」。

随着选角拍板定案、到如今新季已轰动上线,大家也开始将目光放在新女主高允贞上。在一系列剧照中,高允贞美丽的仙女外貌已经掀起超高话题,而网友在看完最新集数后,纷纷表示:高允贞太美了吧?完美的脸部比例、加上仙气满满的气质,大家都已沦陷在她的魅力之中。

第二季开播收视率为同时段戏剧冠军,人气居高不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还魂》第二季开播收视抢第一,观众已接受女主换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