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秀智、梁世宗确定出演《DOONA!》,上演穷小子与隐退女星的爱情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3) 398次浏览 0个评论

裴秀智和梁世宗确定要合作拍摄新剧啦~

12月12日,有韩媒报道知名视频平台网飞对外公开了新剧《DOONA!》(李斗娜)的阵容,正式公开该剧将由韩国娱乐圈新一代女神裴秀智和新生代男演员梁世宗主演,导演则由拍摄了《爱的迫降》、《火星生活》、《罗曼史时别册附录》等剧的李政孝导演担任。

据悉《DOONA!》改编自韩国同名网络小说,讲述平凡的大学生元俊在sharehouse中与华丽经历韩流偶像时期后隐退的斗娜相遇后展开的奇妙罗曼史电视剧。而在《DOONA!》中,梁世宗和秀智将分别饰演男女主李元俊和李斗娜。

秀智饰演的女主李斗娜是曾享有超高人气的偶像组合的主唱,也是团体人气的核心人物,但是在活动中突然宣布隐退,之后停留在大学街share house中,过起了闭门不出的宅女生活而因为秀智与漫画中偶像出身、独一无二的美貌女主的形象高相似度,所以在大量原作粉丝的假想选角中一直被提及,不知道这次近乎可以本色出演的秀智,能否超越她在《安娜》、《建筑学概论》、《Start Up》、《任意依恋》等影视剧中的表现,获得大众对于其演技上的认可。

而常被韩媒称赞以精湛演技给每个角色注入了新人物气息的梁世宗,在剧中将饰演一位一无所有的普通大学生李元俊,靠着温暖纯真的心给斗娜带来安慰。而这也是2021年退伍后的第一部作品,所以为了取得开门红保持自己演艺事业的上升趋势,他肯定会倾尽全力去塑造角色。

近乎本色出演的秀智碰上倾尽全力的梁世宗,将会如何向观众献上灿烂20岁出头的陌生男女的纯情悸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据悉该剧将在明年播出,而早前一段时间秀智和梁世宗进入剧组拍摄,在日本取景的照片也被曝光,所以喜欢两人的朋友不要心急,要让子弹飞一会儿哦~

最后,大家喜欢秀智和梁世宗这对CP组合吗?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秀智、梁世宗确定出演《DOONA!》,上演穷小子与隐退女星的爱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