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MIXX雪允下意识找JINNI拼爱心,发现对方已离开,JINNI身体没事

NMIXX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3) 408次浏览 0个评论

NMIXX成员雪允在活动中下意识找JINNI拼爱心的时候,突然发现对方已经离开了组合,于是只能尴尬的用单手比心,雪允那一刹那的懵圈真的是让小编心碎,不过小编认为JINNI一定不会是因为身体健康问题退团的,因为当年金泫雅退出wonder girls的时候,JYP是公开了金泫雅因为健康问题退团,这方面没什么好隐瞒的。

话句话说,爱豆因健康问题退团是最能让粉丝接受的,毕竟大家还是会以成员的健康安全为主,所以JINNI的粉丝完全不用担心这一点,一定是发生了其他问题,小编个人是有些想法的,那就是JINNI被JYP当成了NMIXX失利的背锅侠,小编知道粉丝无法理解这样的情况,但韩流同样的情况已经发生很多次了。

JINNI从刚出道时的主捧,到两次回归的逐渐边缘化,说白了这就是背后制作团队的博弈,NMIXX的制作团队非常豪华,其实他们是很难达到统一意见的,他们不会认为NMIXX的失利是自身的问题,只会觉得是成员驾驭不了自己的作品,最重要的是给自己和粉丝一个组合出问题的理由,但小编觉得这并不明智。

这件事可是一度被称为“韩流2022未解之谜”,JYP以JINNI个人原因为由解除她的合同,不仅是对NMIXX的伤害,也是对JINNI的伤害,这道坎很难过去,尤其是对于新人女团来说简直就是灾难,甚至韩流各种队内霸凌的阴谋论都来了,再有就是JINNI一位的形象让NMIXX粉丝无法接受她退团。

大家可能并不知道,JINNI非常珍惜NMIXX的出道位,甚至丝毫不避讳的将这一心情分享给粉丝,这些都是有证据的,而且JINNI从小就进入JYP,她表示自己坚持了7年才获得的粉丝支持,自己真的非常珍惜,一个能说出这种话的人,怎么可能会轻易退团呢?小编都无法相信JINNI的粉丝得有多崩溃。

就在刚刚NMIXX的团综活动还停了,JYP娱乐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了,NMIXX出道后接连失利绝对和成员无关,更不可能怪到单一成员,要知道同一年TWICE和ITZY的情况也不好,说白了就是JYP的策划出了大问题,讽刺的是NMIXX发了两次歌,一个人气成员都找不出来,小编觉得不是成员不愿意表现自己,而是JYP不允许。

那些连粉丝听了都尴尬到抠脚趾的喊麦和语气词,为什么一直要存在?rap不行就取长补短,非要喊麦,要说韩流女团整体的rap水平差也就罢了,像田小娟和Lisa这样rap怪物已经让大家看到了韩流rap的天花板,这就让NMIXX的rap显得很土,JYP怎么会意识不到这样的问题呢?

全员ACE硬是被JYP给耽误了,对于韩流的新人女团来说,第一年的成绩真的非常重要,通过NMIXX的情况我们可以看到,即便是背靠韩流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JYP,作品质量差依然不可能人带歌或者公司带歌,所以JYP想要PUA自己的家族粉是完全行不通的,这是小编的个人看法,而且小编认为这一定是对的。

NMIXX绝对经受不起第三次失利,JINNI也是很多冤,JYP作为韩流公认的一线女团制造机,wonder girls,missA,TWICE,ITZY都没有出道失利的问题,不仅如此她们还基本上都是出道即巅峰,JINNI在JYP做了这么多年的练习生碰上这样的事情,真的是让人小编仅是看着都觉得崩溃。

小编看过NMIXX所有的舞台,大家没看错,是所有,而且小编不仅看来一遍,这里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作为路人的真实观后感,NMIXX的实力强是没错的,她们可以跳着最难的舞蹈,开最出色的麦,问题来了,这样的女团还会出问题,那就是太练习生化了,他们没有自己的风格和特点,仿佛换其他出色的练习生也能完美复刻。

这样说可能会让NMIXX的粉丝难以接受,但这就是事实,NMIXX的唱功没毛病,但是音色和抓耳技巧就差了很多,以前没对比大家无法理解,看完Aliee的翻唱大家应该就能明白其中的差别,NMIXX的实力够了,但需要质变,显然JYP给她们确定的风格阻止了成员唱功的进步。

唱功磨练一定是要有循序渐进的旋律,让自己代入其中,这很重要,但NMIXX的拼接风完全无法给到成员进步的空间,说白了就是很机械化,其他同时代的女团大家第一时间就能讲出她们的舞台特点,哪怕是不好也有,但NMIXX完全没有,就是不断的重复舞台,队内的成员除了颜值,没有人因为舞台而大爆。

相信大家都看过小编以往点评NMIXX的文章,拼接风的定位绝对是错误的,这样的作品难成功,而且即便成功也没有什么炸点,aespa《next level》的大爆,是因为人家是翻唱曲,原曲已经被证明是洗脑的旋律,而且是全球大热电影《速度与激情》中的曲子,即便如此,aespa也不敢再继续碰拼接风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NMIXX的每一位成员的颜值都非常出众,但她们站在一起就突然显不出来了,这是最大的问题,也是完颜团的弊端,都漂亮,在相对论的情况下就显得大家都差不多了,missA裴秀智的情况是时代决定的,JYP不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啊,现在的韩流女团需要人气成员去带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MIXX雪允下意识找JINNI拼爱心,发现对方已离开,JINNI身体没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