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灿率和荷娜秘密到底有多惊人?(《Pink Lie》EP12)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3) 773次浏览 0个评论

经过了12周,粉红谎言结局终于要来了!这些日子以来感情线真的非常错综复杂,以恋综来说真的有很丰富的感情线,但是节目组本身把主轴「谎言」操作地太糟糕了,有人的谎言真的很重大,但有人却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力度的差异之下,让观众对这部综艺日趋失望…

在最后一集将公布所有人的谎言,目前只剩下荷娜和灿率的谎言还没有公布,现在最期待的就是他们的谎言了!不到最后一刻我还是相信节目组会把厉害的谎言放在头跟尾,应该不会又是什么无聊的谎言了吧(怕

稍早官方公开了最后一集的预告片,在正式上架之前,一起先来看预告片中有哪些重点吧!

※在针对每一位出演者的表现做评论的时候,请不要去攻击他们的个人特质、避免过度情绪化的用词,也请别在他们的社群媒体网络霸凌,就事论事就好!铭记日本《双层公寓》的木村花事件,不要再让同样的事情发生一次※

粉红谎言结局预告

首先就是在上一集最后大家知道要公布谎言时,反应超级让人心疼的荷妮…不得不说荷妮真的有够可怜,除了太阳以外,其他人的秘密基本上力度都比自己的还要弱很多,感觉荷妮就只是被节目组请来的一颗棋子而已,只是为了发新闻稿!

预告中可以看到大家得知谎言的反应,只是因为是混剪的关系,所以不知道他们这些反应是听到谁的谎言后做出来的,虽然想也知道一定是特定几位的…

太阳在公布秘密后说了一句「站在舞台上很棒」,而且是边哭边说出来的,第一次看太阳这个样子也有点鼻酸。不知道太阳和荷妮互相得知秘密之后有没有可能发展(还在痴人说梦)。

再来是我们的大狗狗灿率,他的秘密是不是根本和网络上爆料的不一样?感觉会哭那么惨一定是别的谎言啊!很心疼灿率,说真的他大概是这五位男性出演者里面最有观众缘的一位了。

瑟妃不知道是为什么哭,应该不会是因为自己的秘密哭吧…

然后是荷娜,感觉她这个表情比较像是看到别人的秘密后很心疼的样子,不是自己秘密被公开后的反应。很好奇她的谎言啊!

公开完所有人的秘密之后,最重要的最终选择也就随之到来,看这选择的环节好像是让男女各站一边,然后一个一个出发去敲自己选择对象的门(?)

真的要给《粉红谎言》的制片和美术大大的赞,不管是看秘密的剧室还是最终选择的场地,我觉得都很有代入感!

由多海来为大家示范敲门。

从一开始的4男3女到4男5女,最后5男5女,大家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推进也跟着流动,到底每一位出演者最后的选择会是怎么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灿率和荷娜秘密到底有多惊人?(《Pink Lie》EP1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