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tflix《纸房子韩国篇2》6集分集剧情:《机医》羽朱惊喜客串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3) 697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纸房子:韩国篇》为上半年在6月时播出的原创韩剧,改编翻拍自西班牙神剧《纸房子》,第1部上线时仅6集,《纸房子:韩国篇2》第2部在12/9上线后7集,同样原班人马刘智泰、全钟瑞、朴海秀、李元钟、金智勋、张允柱、李玹雨、金志勋、李奎浩、金仑珍、金圣午、李主傧、朴明勋、李诗宇出演,新角色「首尔」则由林知衍演出,第2部将揭露强盗团如何将四兆韩元偷渡出去,以及角色们人物们感情线发展,还有最后的胜利者会是谁?

Netflix《纸房子:韩国篇2》影评心得观后感

个人觉得《纸房子:韩国篇2》有点看到快睡着,精彩的部分比较聚焦在第9集,以及第12集,整理来说第1部前6集比较精彩,但其实第2部也有一些亮点剧情,制造一些反转,还有紧张刺激感,不过第2部最大亮点莫过于,曾出演《机智医生生活》系列饰演曹政奭儿子一角的「羽朱」,金俊惊喜出演内罗毕的儿子,真的超级可爱吸睛,看完第2部只记得羽朱哈哈哈,不过第2部最精采就是第12集,最后用大型红色猪猪气球爆炸后「钞票炸弹」分钱的方式,个人觉得这是剧情非常有创意+亮点的呈现方式,而且红色猪猪气球很可爱,但整体而言,可能很多人对第2部感到无聊,是因为第2部牵扯很多南北韩局势还有政治与经济利益方面刻划,内容较生硬许多,现在就一起来跟着回顾第2部分集剧情重点整理!

《纸房子韩国篇2》第7集

第7集最大亮点剧情:强盗团内讧,有叛徒跟金相万联络,车武弈被绑架

1.第7集因为救援行动陷入胶着,大使馆老爸急跳脚,议员金相万为了让事态扭转,公开向强盗团表示如果有强匪愿意站出来跟外界合作,就免除所有刑责,来煽动抢匪们,紧接着这集有一名抢匪拿了手机去联络金相万,究竟是谁呢?

2.正当强盗团互相怀疑彼此,要找出叛徒起内讧的时候,宣佑真切断了造币厂的电力,瞬间让情况更陷入混乱,不过最后大使女儿安妮顺利脱险,也让人质之间更加团结。不过这部把叛徒拍的超明显,内罗毕眼神就很奇怪啊,大家应该都有猜到叛徒是谁!

3.而同一时期在外头,教授被车武弈怀疑,甚至跑到他的咖啡厅拿了他的东西要去验指纹,车武弈在逃亡过程中去了宣佑真的家,结果被教授逮个正着,往他腿上插针,车武弈被教授绑架(金圣午在第2部好可怜,戏份好少,几乎都在绑架中度过),而这个画面刚好被有老人痴呆症的宣佑真妈妈看到,她会想起来吗?而宣佑真也因为车武弈失踪怀疑教授,最后在咖啡厅拿着枪指着教授,最后教授故意恼羞,跟宣佑真提分手!

《纸房子韩国篇2》第8集

第8集最大亮点剧情:一半人质逃出造币厂,强盗团奥斯陆下线、叛徒是内罗毕、东京被推出去造币厂

1.造币厂内的人质开始跟造币厂内被绑起来的警察联手,趁着断电的同时,警察带人质们全部逃到卸货区,没想到还是被即时赶到的强盗团阻止,但这时外头也有动静,外头的特种部队用炸弹引爆正式进攻,强盗团开始与特种部队火并,这时候朴彻宇把人质又带往顶楼逃亡。

2.在顶楼人质开始往外跳跃逃亡,最后共29人逃出,尾善一心想留在丹佛身边没逃走,而厂长因为用绳索绑住自己,在柏林冲出来飞跃把最有价值人质安妮绑住,老实说这段飞跃戏蛮精彩的!

3.最终强盗团发现在跟警察们搏斗中死亡的奥斯陆,因为失血过多死亡,强盗团第一名人员下线,让强盗团陷入愤怒与崩溃,而人质也开始不听话,而柏林更急着找出叛徒,而这集也公开内罗毕就是叛徒,因为在外头摄像机看到儿子的画面,让她心软跟金相万联络,没想到儿子反而被金相万人马抓走,让内罗毕超后悔。

4.而在第8集,林知衍饰演的「首尔」正式登场,教授的另个秘密基地巢穴公开,还有另外一帮人马,而车武弈就被绑在那。回到造币厂,柏林病情正式公开,他依旧急着抓出叛徒,最后拿着刀抵着东京挑拨离间,最后里约也被绑起来,柏林表示这两人之中其中一人就是叛徒,最后柏林把大门打开,将东京直接推出造币厂,掀起剧情新一波高潮!

《纸房子韩国篇2》第9集

第9集最大亮点剧情:教授与柏林是亲兄弟,强盗团上演对「羽朱」惊天救援!

1.在第8集剧末还有第9集也交代,原来教授与柏林是亲兄弟,两人都是脱北者,过去在逃亡时分离,教授找到柏林,两人要完成父亲大业,而柏林则正式要求与金容洙营长正面谈话,营造出这桩偷钱计划,反而像是柏林个人复仇计划。

2.东京被抓出去后,剧情回顾事发前,内罗毕正式承认自己就是叛徒跟外界联络,不过她崩溃表示儿子在金相万人马手中,柏林也说了真正的计划,本来就要让东京出去,顺便演了这场秀,因为造币厂通讯系统先前被朴彻宇打烂,所以无法跟教授联络,东京出去是要跟教授人马联络上,然后营救内罗毕儿子。

3.东京在被移送中,首尔带头营救东京,顺利将人带走,接着他们准备去金相万豪宅拯救内罗毕儿子,一行人攻坚进去后,展开精彩对战,这集第一人称视角的攻击画面,运镜很不错像在看电影,只是最后发现演内罗毕儿子的人就是「羽朱」真的笑了出来,有够可爱的啦,整个喜感十足,最后由宣佑真带走内罗毕儿子保障其安全。

4.而柏林在跟金容洙谈话的谈话全民放送,首尔正式登场揭开金容洙假面,表示金容洙说的话全是假的,表示自己就是对方没有血缘关系的女儿,甚至爆料金容洙从小就对她性暴力,首尔也因此在劳改营遇见柏林并爱上对方,当时最后被柏林救出,首尔爆料金容洙恶行,让事态翻转!

5.第9集也公开,强盗团教授与柏林占领造币厂初衷目的,因为他们发现南北韩经合会谈,经济合作跟和平统一都是假议题,真正的目的是要分钱,将四兆元塞进自己的口袋,所以强盗团表示这些钱是属于人民的,引起人民不满发现政客们的真实嘴脸。

《纸房子韩国篇2》第10集

第10集最大亮点剧情:给人质关于30亿与自由的选择,宣佑真知道教授真面目,东京重返造币厂

1.老实说第10集整理而很无聊,真的看到快睡着,这集交代了教授如何搭上宣佑真,两人热恋的过程,然后教授又很白目的放不下宣佑真,最后又感情用事复合,甚至相约要一起去赫尔松。而这集最大关键是给人质做选择,要直接获得自由走出造币厂,还是帮强盗团做事拿30亿,这对人类而言是一个天人交战选择,换作是你会怎么做?

2.在第1部强匪丹佛与人质尾善热恋掀起话题,尾善也愿意留下来,而没有选择自由,两人拍拖被爸爸莫斯科发现,跟丹佛爆料,自己当年就是抢银行认识了丹佛的妈妈,当时也是相爱,不过生下丹佛后,妈妈就离开父子俩,让莫斯科伤心欲绝,所以要儿子丹佛不要走上自己的后路,这让丹佛陷入混乱之中。

3.这集正式放出选择自由的15名人质,尾善与丹佛吵架后,丹佛叫她走,最后在场面陷入混乱的时候,东京骑着重机冲回去,而尾善更是爱到失心疯,宁可不要自由也跑到丹佛身边,回到造币厂,尾善完全变相加入强盗团的一员,不过莫斯科却在此时中弹。

4.宣佑真正式开始怀疑教授真面目,开始调查对方,另一方面,车武弈被绑架许久,终于有画面了,他掰断自己的手指脱逃,最后被强盗团追杀,为了不再被绑回去,直接让自己被车子狠撞,掀起周围人们注意,从强盗团手中脱逃,宣佑真则哭着崩溃知道教授真面目!

《纸房子韩国篇2》第11集

第11集最大亮点剧情:莫斯科中弹后死亡,强盗团开始挖逃生地道,佑真给教授装窃听器

1.第11集整体而言也是蛮无聊的,强盗团最要紧之事就是把逃生信道挖好,强盗团也发现莫斯科中弹,让众人再度崩溃,急着要挖好信道,而宣佑真则在教授身上装窃听器,就在信道挖好之际,莫斯科还是撑不下去,最后下线,2名强盗团死亡,而此时的人民正聚在和平广场上演抗议!最后佑真跟教授展开对峙,最后教授开枪!

《纸房子韩国篇2》第12集

第12集最大亮点剧情:人质、强盗团正式带钱逃出造币厂,红色猪猪钞票炸弹分钱给民众

1.第12集的关键,就是强盗团到底要如何把四兆韩元带出,以及如教授口中所说钱是属于人民的,把钱分给民众呢?最后强盗团终于里应外合,挖好逃生信道,从某金库透过地下密道信道外头,教授也正式进到造币厂里头。

2.而同时外头特种部队也正式攻进来,展开与强盗团的激烈枪战,东京也在此时挨了两弹,还好有穿防弹背心无大碍,最后大家聚集在金库挖的那条逃生信道,要搭船逃出去,最后就等柏林炸毁地道,没想到这时雷管出事故障,无法炸毁,柏林表示愿意牺牲自己自爆救大家,让哥哥教授超崩溃。

3.这让深爱他的首尔无法接受,跑回去找柏林,最后成功救援,首尔最后成功引爆炸弹炸了地道,也展现他对柏林的一片深情,此时的教授还在崩溃以为柏林牺牲,痛哭ing,而原本他们要逃出去的路,也都布满警察,最后教授在爸爸地图上发现另一秘密出口。

4.正当所有人包括警方都紧张,强盗团装置很多炸弹引爆,会导致在和平广场上的民众会伤亡,但事实上只是把人孔盖炸开,并从人孔盖里串出巨大的猪猪气球,而气球里都是满满的钞票,钞票炸弹在空中遍地开花,民众开心捡钱,让政客们都气炸了,不得不说这段蛮别出心裁,猪猪很可爱!也是本剧大亮点~

5.最后强盗团从另一个路径逃出,从洞穴逃出,而外头也是他们的人马,逃到JEA附近最近的火车逃亡,最后强盗团从开城离开,驶向俄罗斯伯力,最后宣佑真不放弃追到火车这里跟教授难分难舍,教授:「那笔钱不该属于把统一当成赚钱手段的财阀与政客」最后两人分道扬镳,强盗团在俄罗斯下车后全变装,最后宣佑真为了追爱,又到赫尔松湖边找教授,全剧终….

《纸房子韩国篇2》结局彩蛋

当初没有选择自由,而是选择30亿的人质有分到钱吗?在最后彩蛋公开,令人讨人厌的厂长,被原本的妻子赶出家门,最后搬出了一个箱子,结果厂长说自己才没有那个东西,接着就把箱子丢在地上,还踢了一脚,结果箱子里就是满满30亿,上面还写着寄件人是教授,这表示当初有选择帮忙强盗团的人质都有收到30亿,只是厂长自己白目没有收。

最后总结,原来《纸房子:韩国篇》是在讽刺政府,要来教训政客的一部剧,把偷来的钱一部份分给人民,也把约定30亿的钱给愿意合作的人质,最终目的就是不想让政客藉由会谈号称统一或经济合作拿那笔钱,也让人民看清楚政客的嘴脸,韩国真的很敢拍耶,拍这类题材也不忘要修理政治人物。而这部剧诞生4对CP:里约&东京CP(革命情感)、丹佛&尾善CP(强盗与人质之恋)、首尔&柏林(劳改营真爱)、宣佑真&教授(追爱到天涯海角),最傻眼的是宣佑真吧,感觉被教授洗脑哈哈,两人之后要一起办抢案吗,总之《纸房子:韩国篇2》像闹剧般结束了!只觉得羽朱跟红色猪猪真的好可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tflix《纸房子韩国篇2》6集分集剧情:《机医》羽朱惊喜客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