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收视达21.13%,陈养喆演技获韩网友称赞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1) 33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在收视率上大获全胜,成为2022年韩国唯一一部收视率超过20%的剧集。

小编获悉,昨晚(11日)播出的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据韩国收视率研究公司尼尔在12月12日表示,11日播出的JTBC周五周六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第11集的韩国家庭收视率达到了21.13%。

新的收视率刷新了由该剧保持的记录,超过了此前19.44%的最高收视率。收视率持续攀升的《财阀家的小儿子》最终收视率突破20%。也成为在今年播出的韩剧中,唯一一部韩国全国收视率超过20%的剧集。

而在新播出的剧集中,饰演顺阳集团创始人兼会长陈养喆的,演员李星民充满活力的演技获得了韩国网友们爆炸性的反响。在昨晚播出的《财阀家的小儿子》中,陈养喆发生了交通事故。

陈养喆让陈道俊(宋仲基饰演)负责顺阳金融控股公司,并试图将顺阳集团交给陈道俊。然而就在这时,陈养喆和陈道俊乘坐的汽车发生了车祸。陈养喆陷入昏迷。其实,陈养喆并没有事,他指示不要让其他家人知道他没有昏迷,甚至对妻子也隐瞒了自己没有昏迷的事实,以便查出车祸的幕后黑手,当最后陈养喆得知自己的大儿子陈永基(尹济文饰演)是谋害自己的幕后黑手时,大吃一惊,陈养喆表现出精神错乱的症状,饰演陈养喆一角的李星民以惊人的演技消化了现场,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在节目播出后,韩国网络上都对李星民的演技赞不绝口。网友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给你颁奖”、“所有奖项都拿走”、“这一幕太震撼了”、“看的起鸡皮疙瘩”、“演技疯了”、“他们说陈养喆的演出会让人害怕,陈养喆的演技真的让我起鸡皮疙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收视达21.13%,陈养喆演技获韩网友称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