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国民初恋”裴秀智变身隐退女爱豆,新剧《李斗娜》来袭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2) 467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裴秀智、梁世宗将作为Netflix新作《李斗娜!》的主演回归。

据韩国媒体报道:Netflix方面12月12日表示:《李斗娜!》讲述的是平凡的大学生元俊(音译)与放弃了华丽的K-POP爱豆身份隐退斗娜相遇后发生的浪漫故事。文娱没有圈获悉,本剧改编自同名原创网慢《李斗娜》。

将以Netflix系列《李斗娜!》诞生全新CP的秀智和梁世宗在剧中分别饰演李斗娜和李元俊。

其中,秀智饰演的李斗娜是高人气组合的主唱,也是人气中心,在活动期间突然宣布隐退,回到大学戏剧电影系上学,并住在大学街的Share House中。文娱没有圈获悉,与李斗娜爱豆出身、拥有独一无二美貌的角色特征十分相似的秀智与角色本身拥有极高的重合度,再加上秀智此前通过《建筑学概论》、《Star Up》、《任意依恋》、《当你沉睡时》、《安娜》等影视作品,在演技方面得到了很大的认可,因此她这次将如何演绎“李斗娜”这一角色,也备受关注和期待!

与秀智演对手戏的梁世宗(李元俊)此前通过《爱情的温度》、《虽已30但仍17》、《我的王国》等作品展示了没有限制的演技,而本次他将饰演一个身无分文但拥有温暖纯真的心的平凡大学生。

本剧的导演则是曾执导过《魔女的恋爱》、《因为是第一次》、《浪漫是一册副刊》、《爱的迫降》等作品的李政孝导演。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通过这次的新剧,秀智将重新回到“爱豆”身份,展示舞台上的面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国民初恋”裴秀智变身隐退女爱豆,新剧《李斗娜》来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