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财阀家的小儿子》「大嫂」朴智贤曾演史上最吓人的恐怖片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2) 1008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能认出来《财阀家的小儿子》里的「大嫂」是恐怖电影里的主演吗?

《财阀家的小儿子》正在热播中,除了爷爷陈养哲(李星民饰)和小孙子陈导俊(宋仲基饰)演技抓人之外,大嫂牟贤珉(朴智贤饰)也另广大观众眼前一亮,自从她亮相以来牢牢抓住了众人的目光,被不少观众询问「这人是谁?」

牟贤珉的扮演者就是年轻女演员朴智贤,1994年出生的她今年29岁,曾经是大学杂志《大学明日》的封面模特儿,毕业于首尔外国语大学的西班牙语系,是一名美女学霸。2016年,朴智贤出演了短篇电影《网拍女》正式出道,2018年凭借恐怖片《昆池岩》打响名号,让更多观众认识到她。提起《昆池岩》一定有不少影迷知道,这部号称韩国电影史上最恐怖的电影,万「鬼」俱备只等你来,自动关闭的房门、水池的头发、诡异的玩偶,通篇都弥漫着吓人的氛围。朴智贤在视频中扮演了与自己重名的角色「智贤」,手臂被抓伤之后变成了鬼,还贡献出了视频吓人场景之一-突如其来的惨白惨白的整张脸!

谁能想到女鬼智贤摇身一变成了《财阀家的小儿子》中的天之骄女牟贤珉,高傲且极具野心,浑身散发着冷都女的气质,和《昆池岩》中的形象大不同,只能说朴智贤可塑性太强了。

此外,出道多年的朴智贤曾经有过一段公开的恋情,2017年8月与大6岁的KBS电视台播音员曹港理(音译)热恋,只可惜恋情没能维持太久,2018年2月就官宣「早在2017年下半年就分手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财阀家的小儿子》「大嫂」朴智贤曾演史上最吓人的恐怖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