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朴智贤优雅婚纱,与顺阳集团长孙婚礼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4) 123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朴智贤优雅婚纱,与顺阳集团长孙婚礼。

凭借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成名的女演员朴智贤展示了她优雅的婚纱造型。小编获悉,12月4日,朴智贤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上面写着“贤敏要结婚了”。公开的照片包括朴智贤在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时穿着婚纱拍摄的各种造型。

朴智贤穿着白色的婚纱,展现了优越的外貌,尤其是小巧的脸庞、清晰的五官和尖锐的下巴线条,让人赞叹不已。另外,与剧中潇洒的气氛不同,他张嘴拍照,展现了清新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还公开了与在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中饰演丈夫的陈成俊(金南熙饰)幕后花絮照,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

看到照片的韩国网友们纷纷在朴智贤的Instagram上留言:“姐姐真的好漂亮”、“真的是女神”、“感谢婚礼幕后花絮”、“反对这桩婚事” ,和“天啊,你真漂亮”等等。

朴智贤在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中饰演汉城日报老板的长女、顺阳集团长孙陈成俊的妻子毛贤敏,在剧中,她凭借帅气的颜值、挑衅的语气、冷酷豪放的行为收获了超高人气。今晚播出的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第8集中将公开陈成俊和毛贤敏的婚礼现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朴智贤优雅婚纱,与顺阳集团长孙婚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