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友热议,为何ITZY越来越糊了?

ITZY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5) 37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网友们在讨论,为什么每次ITZY的回归都做得更糟?

近日,在韩国网上在线社区论坛上,有一位网友想知道为什么ITZY的职业生涯似乎走下坡路而不是上坡路,韩国网友们表示,虽然她们最近打破了实体专辑销量的个人记录,但自从《 LOCO 》之后,她们在韩国国内听众中的整体人气似乎有所下降。

该网友在帖子中写道:“ITZY的Dalla Dalla、WANNABE、LOCO都大爆了,这次的CHESHIRE却有点不尽如人意。虽然专辑销量比SNEAKERS高,成员们实力也在线,但是音源完全糊掉了,年末奖项也没拿到几个。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啊?”

其中有位韩国网友的留言,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女团过度饱和,ITZY的定位变得有点模糊”。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她们的表演很好,但歌曲很平庸,而且我认为她们的公司在围绕ITZY营销话题方面做得不好,没有话题就没有热度,看起来女孩们生活很和谐很好,但是就没有热度。看看张元英是如何因为吃草莓而被讨厌的,尽管张元英有被黑体质,但是这是话题性啊,不由自主的就成为一个热门话题,没有话题的女团,那成员们就只能平淡下去了”。

“ITZY的成员们都太好了,但她们没有太多吸引注意力的吸引力点,申有娜是想当不错的第4 代女团视觉门面之一,但奇怪的是,这从来很少会引起热门话题”

“公司真的不重视于她们的营销,她们不内不允许从事任何个人活动,ITZY每个成员都有很好的才能,但 ITZY是唯一一个没有任何个人活动的团体,因为她们的经验水平,其他大公司艺人都在演戏、做MC、上综艺、出solo、做电台DJ,唯独ITZY只做团体宣传,难怪得不偿失,希望公司改变她们的经营方式”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友热议,为何ITZY越来越糊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