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演员李圣经,尽管已经30岁了,依然是个超A拽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5) 507次浏览 0个评论

当年一部凭借着《举重妖精金福珠》,让许多人开始认识了李圣经这位演员,不知道是不是该剧中南柱赫身材太高了,李圣经总会给人感觉很矮,但实际上李圣经小姐姐的身高是175cm,这种身高在女生中都属于佼佼者了,除此之外与剧中形象不同的是,生活中的李圣经,是一位纯纯的韩国时尚拽姐。

这样的身高,想必大家自然会知道她的出身了,没错在2008年参加第17届超级模特选拔大赛并获得第十一名的成绩,随后以模特身份出道。不过可能当年因为觉得在模特大赛上成绩不甘心,李圣经又参加了2009年第2届亚洲太平洋超级模特大赛并获得第五名。在此期间她还担任了《S dairy》和《Music&Movie》的主持人,那时的她并没有决定成为演员。

2014年7月,李圣经出演由赵寅成、孔晓振领衔主演的爱情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在剧中饰演因家庭情况而内心充满叛逆的问题少女吴少女,并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随后出演过《女王之花》、《奶酪陷阱》、《Doctors》以及《举重妖精金福珠》等优秀作品,凭借着优秀的演技与颜值,李圣经成功在韩国影视界站稳脚跟。如今已经32岁的她,依旧还是剧中的傻白甜,生活中的小拽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演员李圣经,尽管已经30岁了,依然是个超A拽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