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外网票选「2022年度最佳韩剧」,《社内相亲》竟没前十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2) 332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年有不少好评韩剧播出,像是《社内相亲》、《非常律师禹英禑》及近期热播的《王后伞下》、《财阀家的小儿子》等,都是2022成绩很亮眼的优质韩剧。而最近外网kingchoice也进行了「2022年度最佳韩剧」TOP10的票选,其中《非常律师禹英禑》竟没前十,《酒鬼都市女人们2》未播就进榜,《我的出走日记》获第八,《还有明天》赢《社内相亲》,冠军超意外!

外网票选「2022年度最佳韩剧」TOP10:《Tracer》

第十名是由任时完、高我星主演的《Tracer》!《Tracer》剧情围绕著「国税厅」展开,讲述男主角「黄东柱」加入韩国最保守的国税厅后,对恶毒的坏人们「以恶制恶」,进行痛快追击的故事。这部的国税厅背景很有新意,虽然在台湾讨论度不高,但整体口碑非常高!

《Tracer》虽是容易枯燥的财政题材,却一点也不无聊,剧情爽快又紧凑。而剧中每个角色的性格都塑造得很鲜明,尤其任时完在剧里饰演的角色是像「疯狗」一样的男人,让不少观众都感到很新鲜,加上没有演技漏洞的主演群,每一集都很吸引人继续往下追,《Tracer》还被誉为国税局版本的《文森佐》呢!

外网票选「2022年度最佳韩剧」TOP9:《说出你的愿望》

《说出你的愿望》由池昌旭、秀英、成东镒主演,该剧以「临终关怀病房」为题材,讲述一位对人生感到绝望的青年「尹桥籁」(池昌旭 饰),因缘际会下来到了临终关怀医院进行志愿服务,并满足医院里各式各样的人们临终前最后心愿的故事。

《说出你的愿望》是比较小众的「临终」题材,但整体氛围并不沉重,看到主角群帮助临终患者实现心愿的模样,反而能让观众得到治愈,有点像是《我是遗物整理师》的风格。而这部从主演到配角的演技都在线,加上有笑有泪的剧情,能令人感到心暖又感动,是很值得细品的治愈好剧!

外网票选「2022年度最佳韩剧」TOP8:《我的出走日记》

《我的出走日记》是2022上半年小爆的黑马剧,该剧由李民基、金智媛、李伊、孙锡久主演,剧中以都在首尔上班的三兄妹为主角,讲述他们想要逃离烦闷的人生,让自己「解放」后获得温暖的故事。原本这部播出后讨论度不高,但随著剧情展开、口碑发酵,回响越来越热烈,孙锡久更以此剧直接爆红!

《我的出走日记》是情感刻画非常细腻的类型,剧情厌世中带有治愈,先是让观众对三主角苦闷的人生感到共鸣,再透过三主角各自作出的改变,使观众也和角色一样感受到解放自己的痛快,获得力量。剧中更藏有许多写实金句和魔鬼细节,成为许多剧迷心中值得N刷的人生剧,每次看都能被疗愈!

外网票选「2022年度最佳韩剧」TOP7:《我们的蓝调时光》

《我们的蓝调时光》是黄金编导四度联手打造的作品,集结李秉宪、申敏儿、金宇彬、韩志旼等老中青演技派同台主演,于播出期间一直拥有高热度,剧中写实描述出在济州岛生活的14位小人物酸甜苦辣的人生故事,叙事完整且细腻,人物塑造立体,每一集都能给观众不同感触!

《蓝调》剧中每个角色的人生故事都像是现实缩影,细腻描写每个小人物心中的伤痛,以及克服后得到疗愈的过程,有笑又有泪。虽然有很多致郁的情节,却又能从中感受到希望与治愈,传达出「所有人都是为幸福而生」的理念,能让人得到安慰与温暖!

外网票选「2022年度最佳韩剧」TOP6:《酒鬼都市女人们2》

《酒鬼都市女人们2》未开播就上榜!漫改剧《酒鬼都市女人们》由李善彬、韩善伙、郑恩地主演,该剧讲述三个以「喝酒」作为人生信念的30岁女子的故事。第一季播出后,因爆笑纾压却能引人共鸣的剧情大获好评,使电视台决定推出第二季!

《酒鬼都市女人们》不只有三位女主的酒鬼日常,还随著剧情推进,演出了每个角色的过往故事,人物形象鲜活立体,各有各的魅力,是能让人看得又笑又哭的都市小品,看过的人都会大推!而第二季也将于12/9开播,引发许多海外剧迷期待!

外网票选「2022年度最佳韩剧」TOP5:《社内相亲》

《社内相亲》获得第五名!《社内相亲》是2022热度很高的漫改剧,由安孝燮、金世正、薛仁雅、金旻奎主演,剧中讲述小职员与霸总的罗曼史。播出后凭著爆笑高甜的剧情,掀起一波追剧热潮,不仅收视一路走高,很多网友也都称赞《社内相亲》剧版改编的比原著还要好看!

《社内相亲》只有12集,剧情步调非常紧凑,尤其这部在各种老梗情节中,融入了许多充满新意的发展,不会让人觉得看腻,也因此诞生许多名场面,像是萨曼莎&瑞秋、始祖鸟社长等,都超级经典!再加上安孝燮&金世正、薛仁雅&金旻奎两对CP的超强火花,让人看一集就欲罢不能,是评价超高的纾压爱情喜剧!

外网票选「2022年度最佳韩剧」TOP4:《安娜》

《安娜》也上榜了!《安娜》是韩国OTT平台Coupang Play推出的原创剧,找来秀智、郑恩彩、金准韩主演,该剧改编自郑韩雅作家的长篇小说《亲密的异邦人》,以「想拥有的名字,想偷取的人生」为核心,剧情讲述女主角「裕美」因一个细小的谎言,开始过著另一个女人「安娜」的生活。

《安娜》剧情有点像是韩版《创造安娜》,上线后因细致的拍摄质感,以及探讨人性的剧情好评如潮,尤其秀智在剧中展现出了历代级演技,成功刷新形象、突破戏路,搭配紧张感满满的剧情,每一集都很引人入胜,《安娜》更被誉为秀智的人生作品,看过的剧迷都大推!

外网票选「2022年度最佳韩剧」TOP3:《还有明天》

第三名是《还有明天》!《还有明天》是一部漫改剧,找来路云、金喜善、李洙赫及尹志温主演,该剧讲述现代自杀者过多,破坏了阴间的平衡,因此阴间派了「危机管理组」来到人间,负责让想自杀的人重新产生「我想活下去」的念头,迎来崭新的「明天」。

《还有明天》以阴间使者拯救想轻生者为主轴,采单元短篇的方式呈现,世界观设定非常新鲜,剧中融入了救赎、报复恶人等元素,加上电影般的高画面质感,播出后好评不断。虽然这部首播后,也因剧情太沈重、主角群戏份过少等原因,使后续收视、话题都不如初期亮眼,但温暖与搞笑并存的氛围,仍让许多观众认为《还有明天》是能带来安慰的好剧,在海外非常受欢迎呢!

外网票选「2022年度最佳韩剧」TOP2:《柏青哥》

《柏青哥》由李敏镐、金敏荷、尹汝贞主演,这部是Apple TV+推出的原创韩剧,剧情改编自美籍韩裔作家李珉贞的同名小说,背景设定于20世纪初,讲述一位家境穷困的少女「顺慈」与富商坠入情网,并在发现自己怀有身孕及富商已婚的身份后,毅然决定前往日本,自此展开一段韩侨移居日本的艰苦血泪史。

《柏青哥》剧中有很多著墨于韩国历史及女性成长、家庭生活的情节,虽然叙事平静却极具感染力,剧集的拍摄质感也很精致,演员群的演出更是画龙点睛,能让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是整体完成度很高的时代剧。不少网友都认为《柏青哥》超出预期的好看,更被外媒大赞为「2022年会看到的最好的韩剧」,在国外好评如潮,难怪能打败众多韩剧夺下本次票选第二名!

外网票选「2022年度最佳韩剧」TOP1:《夏娃的丑闻》

《夏娃的丑闻》夺下冠军!《夏娃的丑闻》徐睿知被爆出黑历史、控制狂等争议后的复出作,合作朴秉恩、李相烨共同主演,剧中讲述一位平民女性「李拉艾」利用自己精心策划13年、赌上自己人生的复仇计划,揭露韩国0.1%上流财阀家中的离婚诉讼内幕,最终导致那个家族崩塌,复仇成功的故事。

《夏娃的丑闻》是一部复仇狗血剧,播出初期因狗血剧情引起不少话题,演技精湛的徐睿知也演活了女主「蛇蝎美人」的形象,将怨恨、疯狂的神情诠释得很到位,情绪演技很有层次。可惜有不少网友认为,徐睿知在剧里的浮夸造型和妆容,经常会令人出戏,后期剧情也出现越来越多槽点,后期评价逐渐下滑。没想到《夏娃的丑闻》在国外人气这么高啊!

另外,2022年在台湾、韩国热度都很高的《非常律师禹英禑》排在第14名,《二十五,二十一》则是位居第17名,都没有进入前十名,很令人意外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外网票选「2022年度最佳韩剧」,《社内相亲》竟没前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