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16张金憓秀人生美照,从小美到大的最佳代表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2) 307次浏览 0个评论

聊到韩星许多人都会联想到整形、整容这些关键字,但其实还是有不少天然美女的!像是近期出演《王后伞下》再创巅峰的金憓秀,就是从小美到大的最佳代表,以下盘点16张金憓秀人生美照,随著一张张可爱的童年照、学生照出土,再到现今的青龙奖女神,可以看出从小就是美人胚子,无论是清纯、性感、率性风格通通都能驾驭,也难怪就连GD也拜倒在姊姊的石榴裙下~

《王后伞下》金憓秀人生美照1:超呆萌童年照

先前金憓秀曾在网路上公开自己的童年照,只见一双圆滚滚的大眼、精致五官,完全可以看出是母胎美女,让众多网友也纷纷惊呼:「女神以前也太可爱」、「无论是现在或过去都好好看!」

《王后伞下》金憓秀人生美照2:曾是韩国跆拳道幼年代表队成员

金憓秀的戏路超广,甚至就连武打戏也难不倒她,原来小时候的她,还真的曾是韩国跆拳道幼年代表队成员之一,甚至在1988年还因为颜值与实力出众的关系,以花童的身分代表韩国,为国际奥会主席萨马兰奇献上捧花。

《王后伞下》金憓秀人生美照3:15岁担任雀巢美禄广告模特

到了中学时期,金憓秀已成为亭亭玉立的少女,浓眉大眼和清秀脸庞,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完全经得起考验,甚至在15岁时还被相中,担任韩国雀巢美禄广告模特,被誉为是「国民妹妹」,也从此逐渐开启她的演艺圈之路。

《王后伞下》金憓秀人生美照4:《甘宝》荣获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随后她也陆续接下碳酸饮料Ambasa和好时巧克力广告,甚至还吸引到电影《甘宝》导演的注意,让这部作品成为金憓秀的电影处女作!在拍摄的过程也充满戏剧性,原来剧本中的女歌手角色并非未成年人,但为了成功选角16岁的金憓秀,剧组对剧本进行了相当多的修改,最终虽然只保留10多分钟戏份,却在1987年意外让金憓秀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女新人奖,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女神展露头角的演技呢~

《王后伞下》金憓秀人生美照5:《老千》的风情万种

2006年由崔东勋执导的韩国电影,改编自许英万、金世荣创作的同名漫画,更是一部将金憓秀推向高峰的神作!她在剧中饰演风情万种、机智多谋的郑女士,完美诠释性感又腹黑的角色,与曹承佑合拍的全裸床戏更是在当时引爆话题。

《王后伞下》金憓秀人生美照6:青龙奖女神

金憓秀不只是青龙奖最年轻影后,每年走红毯更会引爆话题,像是去年就以一袭蓝色长礼服现身,展现魔鬼身材,让在场所有人惊呼连连,完全看不出来年纪已突破50岁大关。

拥有34E傲人上围的她,更被誉为是「美胸皇后」,屡次在韩国票选「身材最好女星」中打败全智贤夺冠,就连GD权志龙先前也曾在节目上表示:「非常荣幸能跟金憓秀合作」,害羞告白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王后伞下》金憓秀人生美照7:眉眼都是戏的沈恩锡

近期金憓秀也回归小萤幕,接下不少强档电视剧作品,像是《少年法庭》!金憓秀在剧中饰演的法官沈恩锡,是个充满正义感,相当厌恶少年犯的角色,尤其那经典的「眼技」更是在观众们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仿佛各种破绽在她的注视下,都难逃法眼,搭配铿锵有力的台词以及率性穿搭,真的让人鸡皮疙瘩掉满地,也被金憓秀演技大力圈粉~

《王后伞下》金憓秀人生美照8:为母则强的中殿娘娘

金憓秀不亏是百变女神!就连古装装扮也难不倒她~镜头转到现在热播的《王后伞下》,金憓秀化身为母则强的中殿娘娘,在剧中时而帅气、时而搞笑、时而温柔,为大君们撑起一支、一支保护伞,节奏迅速、引人入胜的剧情,让人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嗑下去。

《王后伞下》也即将在本周六日迎接大结局,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模范妈妈」中殿麻麻的伞,究竟会继续撑到哪吧~(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16张金憓秀人生美照,从小美到大的最佳代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