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财阀家的小儿子》5大看点:宋仲基打破韩剧惯例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8) 2195次浏览 0个评论

又一档韩剧即将开播!由宋仲基主演的《财阀家的小儿子》将在18日首播,先前官方公开演员阵容时,曾引起不小的讨论,这次长达6分钟的预告以及充满故事张力的宣传海报释出,更加引发观众好奇,究竟电视剧将如何讲述「重生」的故事。

以下盘点《财阀家的小儿子》的看点,有兴趣的朋友让我们一起期待!

网络小说改编、打破惯例

《财阀家的小儿子》改编自山景的同名网路小说,同时采用100%事前制作模式,相较于边拍边播的模式,可以防止因为拍摄、制作时间不足,而导致电视剧品质下降的情况。另外这部剧也打破韩剧惯例,以一周3集的模式播出。

悬疑复仇收视保证

《财阀家的小儿子》故事讲述,宋仲基饰演的「尹贤宇」原是顺洋集团的未来资产管理组组长,凡事以公司为重,对于老板的指示不拒绝、不提问,也不会擅自做出判断,是一名忠诚的「顺洋人」。

然而却面临绑架与死亡,这让尽忠职守的尹贤宇感到无比委屈以及背叛感,没想到就在被诬陷杀害后,尹贤与离奇重生成了顺洋集团家的小儿子。

究竟这是财阀家奴隶赔上性命的复仇剧?还是重生之人以恶魔般贪婪之心吞噬企业的故事?而重生后的尹贤宇,他一切行动的动机是复仇或是人类丑陋的欲望?而这场重生是祝福又或者是再一次的恶梦,18日开始见真章。

金牌阵容

《财阀家的小儿子》除了宋仲基之外,还有《未生》李星民、《机智医生生活》申铉彬、《地狱公使》金信禄、《柔美的细胞小将》朴智贤《天空之城》(Sky Castle)金正兰、《海岸村恰恰恰》的赵汉哲等。

导演是执导过《她很漂亮》、《W-两个世界》的郑大胤,而编剧则是《成均馆绯闻》、《60天,指定幸存者》的金泰姬。

宋仲基一人分饰两角

宋仲基在剧中从原本的「职场工具人」重生为财阀家的少爷「陈道俊」,戏外已经37岁的他要再度挑战青春阳光的男大生,不过好在宋仲基有张天生优越的牛奶皮肤娃娃脸,在预告中完美hold住镜头的考验,角色与真实年纪大约15岁的年龄差,在他身上毫无痕迹!

不过在小细节中,宋仲基却又能在「陈道俊」身上保留「尹贤宇」的心计与复仇,在两个角色中自由切换,让人见识到他这几年在演技上的磨练与成长。

韩媒试片后反响

《财阀家的小儿子》先前已邀请韩国媒体试片,媒体指出一开始的铺陈与人物介绍,可能会让剧集看起来有点平淡,但随着男主角转换成第二人生,精彩度也会瞬间开挂,带领观众一步一步走进宋仲基的宇宙。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财阀家的小儿子》5大看点:宋仲基打破韩剧惯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