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单身即地狱2》来了!性感猛男肌肉炸裂,出现宋智雅第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8) 1515次浏览 0个评论

2021年底韩国恋综《单身即地狱》掀起一阵热潮,节目不仅捧红宋智雅,更入围2022年百想艺术大赏。

引人遐想、心动到尖叫的《单身即地狱2》即将在12/13正式上线,这次的男女成员有谁?节目组又会加入什么新规则?一起看下去。

撩欲系恋爱真人秀《单身即地狱》第一季就凭着题材新鲜、参与者外貌吸睛、狂野的发言,以及充满戏剧性的发展,播出后连续三周入围Netflix非英语节目前10名。

如今第二季预告大胆直言内容将比第一季更火辣,千万别错过!

地狱岛vs天堂岛

《单身即地狱2》正式预告直球开场:「一个简单的决定,就能左右你上天堂还是下地狱。」

参赛的男女成员将在地狱岛登场,他们得在不知道职业及年龄的状态下寻找真爱,落单的人将得在地狱岛度过伤心、痛苦的夜晚。

而配对成功的伴侣们,则可以前往天堂岛度过梦想中的美丽夜晚,不过在约会期间可以更换伴侣。

第一季地狱岛位于仁川瓮津郡的沙升凤岛,当地与世隔绝,不能使用现代设备,要自行解决三餐等。

天堂岛则是Paradise City豪华泳池别墅,享受两人时光,进行浪漫约会,谈话内容不受限制。

从预告抢先释出的画面可以发现,这次的尺度似乎比第一季来的大!

各种养眼身材不用说,甚至还有男成员把女成员扑倒在床上深吻?

这个脱浴袍的画面,湿答答的泳池……太引人遐想!

阳光、沙滩、比基尼、冰块肌,这么养眼的画面,让冷冷的冬天瞬间火热起来了!

现宋智雅第二?

大家最关心的一定就是这次参赛者究竟有谁。

从正式预告中可以看到,5名男女躺在绝美的宽阔海际线边,不知道节目播出后,是否会有新的成员加入?

另外,预告中穿桃粉色比基尼的女成员自信地满满表示,有信心让男成员通通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加上火辣的身材、白皙的皮肤与马尾,不少观众认为这位女嘉宾有可能是「宋智雅第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单身即地狱2》来了!性感猛男肌肉炸裂,出现宋智雅第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