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6个小故事认识《第三人称复仇》辛睿恩:她号称小全智贤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1) 1031次浏览 0个评论

Disney+新戏《第三人称复仇》由辛睿恩、朴所罗门这对高颜值配对主演,女主角辛睿恩为了替双胞胎哥哥报仇进而展开一段寻仇之旅,开播即有相当不错的评价。不少人对于辛睿恩的印象是「熟悉又有点陌生」,没错!她就是前不久才在《柔美的细胞小将2》中让珍荣心动的实习生「多恩」。今天来介绍一下这位新生代演员─辛睿恩,出道就主演过相当多作品的她,有什么小故事呢?

校园「脸赞美女」成JYP练习生

1998年出生的辛睿恩,现在还是位大学生,就读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居然和也是「脸赞帅哥」的车银优是同学;不仅如此,她高中时也和赵炳奎、金东熙也是同一所安养艺术高中。

长相标志的辛睿恩在学校就以「脸赞」出名后,2018年时受邀拍摄杂志《大学明日》成为封面模特儿,被JYP娱乐相中,并在通过选秀后成为演员练习生。

网路剧出道的「小全智贤」

辛睿恩在2018年参与网路剧《A-TEEN》而出道,剧中饰演高冷、有义气的高中生「都荷娜」,高中女孩的青涩懵懂让不少剧迷产生共鸣,她鼻梁上有颗可爱小巧的痣,更被称为「小全智贤」;这部剧在该平台播放量则达到1.4亿次,成功让辛睿恩爆红,也正式与JYP娱乐签约成为演员,目前所属Npio演员公司。

在出道之初,由于潇洒漂亮的外貌酷似Naver 网漫《爱情革命》中的林亲王,早早就成为了热议话题。

作品不到1%收视成为「收视毒药」

《A-TEEN》出道就受到瞩目后,陆续主演不少电视剧!2019年搭档男团「GOT7」的珍荣主演《会读心术的那小子》、2020年又携手金明洙主演《快过来》展开心动人猫恋、同年再与邕圣佑合演《境遇之数》等剧,但是《快过来》、《境遇之数》两部反应相当普通,甚至还创下不到1%的惨淡收视让她被戏称「收视毒药」。对此,辛睿恩曾在节目《Face ID》抱着好友文佳煐哭诉,让许多网友感到十分心疼。

男神收割机当之无愧!

主演作品大部分都有浪漫爱情成分在的辛睿恩,想当然与男主角有亲密戏的场面也不少!走在路上总是自带光芒的辛睿恩,更因此成为「草食男收割机」!?从《A-TEEN》与新生代演员金东希、申承浩携手后,接着搭GOT7的门面珍荣主演《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再到INFINITE花美男金明洙和「雕刻系男神」邕圣佑,现在又和因为爆打僵尸而圈粉无数的朴所罗门,各个都是看似「人畜无害」却能悄悄偷心的男神们!

另外,辛睿恩2019年曾搭档崔普闵主持音乐节目《Music Bank》,俊男美女的颜值组合也拿下当年度KBS演艺大赏最佳情侣大荣!

IG唯一追踪的男人是谁?

目前辛睿恩的IG追踪帐号只有2个,一个是「衣食父母」所属经纪公司Npio,另一个居然是足球选手「具滋哲」!其实,辛睿恩可是以足球运动员具子哲的狂热粉丝而闻名,一位拥有170万粉丝追踪的女明星却独一关注自己的偶像,可见她确实是「真粉」无误!

不过,两人却也因此被外界怀疑有恋情,但后来辛睿恩本人解释是因为曾跟父母观看亚洲杯后爱上足球,当时的比赛具滋哲获得得分王的称号,才成为粉丝。而在辛睿恩生日当天,在电台工作时收到工作人员准备的小惊喜「具滋哲的生日祝福语」直接让她泪洒电台,一辈子能收到自己偶像的亲口祝福,是多让人开心难忘的事。

一日三餐也能保持好身材

即使拥有令人称羡的「脸赞」,但「体赞」也是必须靠自己好好维持!辛睿恩为了能在萤光幕前看起来更动人,还特别挑战减肥法,以均衡摄取为原则,坚持3餐都要吃,才能减得开心瘦得健康,她的独门菜单是「早餐是一颗苹果、午餐是一份地瓜与鸡胸肉、番茄;晚餐则是烤蘑菇、烤洋葱和一根香蕉」;不仅如此,从辛睿恩IG照片不难看到,她平时有练习芭蕾的习惯,良好的饮食习惯加上适当的运动,保持好身材应该非难事。

辛睿恩新作不只了Disney+《第三人称复仇》,更接演韩版《不能说的秘密》,这部电影翻拍2007年相当知名的电影,由周杰伦与桂纶镁主演,当年可说是疯迷整个亚洲,造成大家都想学钢琴的风潮!虽然辛睿恩并非主角,但相信她的表现也值得令观众们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6个小故事认识《第三人称复仇》辛睿恩:她号称小全智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