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神级别演员,出道至今,人气却越来越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1) 26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演员韩艺瑟,自从“朱丽叶奖”,正式出道。通过《梦幻情侣》、《圣诞节会下雪吗》、《间谍明月》、《美女的诞生》等影视剧,为人所熟悉。凭借着好身材和超高的颜值,在韩国始终都是“女神级”的演员,她也是那些年韩剧盛行时代的漂亮的女主之一,要问她是谁?那就是当年热播韩剧《梦幻情侣》(也翻译为《幻想情侣》)中的“罗丧失”(也叫罗桑实)。

在早些年间,韩艺瑟也算得上是韩国大火的女星之一,获奖无数。不过在2011年出演《攒钱罗曼史》后,人气开始下滑,也曾被爆料惨遭公司雪藏。2013年与韩艺瑟和原经纪公司Bel Actors解除合约,之后继续出演《美女的诞生》、《安托万夫人》等影视剧,虽然人气有所回升,但始终再也没有达到她“女神”级别的份量。

现在的韩艺瑟,主要活动在时尚代言、综艺,最近也开设了自己的油管频道,与她同时期的金喜善、全智贤、韩彩英等,事业上都“封侯拜相”,家庭生活也都美满,唯独韩艺瑟41岁,依旧单身,事业上也没有达到预期。颜值和演技都不输这些“女神”的她,甚至还要像网红一样“恰钱”,实属让人唏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神级别演员,出道至今,人气却越来越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