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王后伞下》心机大妃6个「狠毒细节」,世子一生病就抛弃他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1) 957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王后伞下》剧情即将进入下半场,最新剧情中,金憓秀饰演的中殿发现大妃想除掉成枏大君,而大妃这波想杀亲孙子的操作,坏到让不少网友都起鸡皮疙瘩!其实不只「杀孙子」,大妃在剧里还有很多使坏的情节,以下是《王后伞下》心机大妃6个「狠毒细节」,不仅世子一生病就决定抛弃他,还嚣张承认自己杀害太仁世子、把领相当棋子,网友也猜大妃就是毒害元孙的幕后主使者!

《王后伞下》大妃「狠毒细节」:想杀亲孙子,为了掌权而不管亲人死活

《王后伞下》第8集中,王子们都去参加了「世子竞赛」,然而成枏大君在途中竟遭盗贼团暗杀,差点失去性命。中殿得知这件事后,便开始追查幕后黑手,没想到买凶杀人的竟是「大妃」!

金海淑在剧中饰演的「大妃」心机深重,虽然大家都知道她和中殿不合,也不喜欢不成材的大君们,可谁都没想到大妃竟然狠毒到对亲孙子动手!看到大妃这波「想杀亲孙子」的操作,让不少网友都起鸡皮疙瘩,为了让自己属意的王子上位、掌握权利,大妃根本不管亲人死活!

而根据之前成枏大君回想大妃警告他「在宫里要收起好奇心」的一段话,让不少网友都猜测,成枏大君小时候是不是不小心得知了大妃的秘密,才会让大妃如此忌惮他,想置成枏大君于死地。又或是大妃其实知道成枏大君很有才能,为了不让成枏大君展露头角,便想除掉他。

《王后伞下》大妃「狠毒细节」:世子一生病就马上抛弃

裴仁爀客串饰演的世子资质优秀,性格温柔善良,非常受众人喜爱,连大妃都很认同世子的才能。大妃之前也曾说过,是因为有世子存在,她才一直容忍中殿。但当大妃知道世子患有血虚厥后,却丝毫没有担心的感觉,反而还有一点幸灾乐祸!

之后大妃还马上和黄贵人暗示:「东宫有一棵我很喜欢的树,它一直很强壮,但有一天这棵树突然开始腐烂了,妳觉得该如何是好?」,黄贵人则回答:「应该连根拔起,毕竟新的树也需要几百年才能扎根。」,两人达成联盟,显现出大妃其实根本不爱孙子,她觉得世子生了病,就没有用了,于是选择抛弃他,另寻其他有能力的王子,真的很狠啊!

《王后伞下》大妃「狠毒细节」:嘴上说是为了儿子,自己明明也想得到权力

第7集中,王因不同意废黜中殿而与大妃杠上,讽刺大妃当时夺权的手段很肮脏。大妃则说自己当初是为了王,才陷害太仁世子与当时的王后。不过大妃口口声声说是为了儿子,但从她不喜欢强势的中殿、想扶持没背景的宝芡君上位等方面来看,大妃自己明明也很渴望权力!

其实大妃会不喜欢中殿的原因,便是因为中殿会让大妃想起自己没有权力时的懦弱过往。当时王后尹氏仍在位,大妃还只是个贵人,她对任何事都没有话语权,连拣择世子嫔也不能出意见,还被王酸说:「只是生育世子的女人」,让大妃越来越想得到权力。

还有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中殿总是会让王脱离大妃的掌控,像是众臣进言废黜世子时,大妃原本要逼王接受,中殿却突然杀出来反驳群臣,也让王产生拒绝废黜世子的勇气。这幕大妃看著中殿的眼神,充满了恨意啊!

《王后伞下》大妃「狠毒细节」:杀害太仁世子,还嚣张地向废妃承认

大妃为了让自己的儿子能当上世子,狠心杀害了太仁世子。当时大妃眼睁睁看著太仁世子在自己面前死去,丝毫没有罪恶感,超级冷血!

大妃除掉太仁世子后,也陷害了当时的王后,让尹氏沦为阶下囚,成为谋逆罪人。而大妃更到监狱里嚣张地向废妃承认:「是我杀了你儿子,但妳有证据吗?」,真的坏到透顶!

《王后伞下》大妃「狠毒细节」:表面上不拒绝帮助黄贵人,背地里扶持宝芡君

《王后伞下》剧情初期,大妃和黄贵人看起来关系很好,原本很多观众也都以为大妃会与黄贵人联手使坏、拉下中殿,然而随著剧情推进,可以看出大妃其实很不屑和黄贵人&领相这方势力合作!

不过大妃表面上不说破,在领相面前还营造出自己同意帮忙义圣君的假象。背地里大妃则另外找了无背景的太昭容,看好宝芡君上位,也因此陪童考试时,大妃选择帮助宝芡君,直接在领相背后捅一刀,真的超有心机!

剧集一开始,大妃还给每一位妃子都送上一本教育王子的秘籍,并让她们以为只有自己获得,让每位妃子都效忠于大妃,将所有人玩弄在股掌中!

《王后伞下》大妃「狠毒细节」:将领相当棋子,毒害元孙&世子应都是出于大妃之手

大妃对领相&黄贵人持保留态度,没有明确地和他们说自己不会帮义圣君,这样一来,大妃也能顺势将领相当成棋子,让领相先去和中殿斗,自己则躲在背后,等到关键时刻再出击,心机藏得超深!

根据元孙的保母尚宫向中殿说:「中殿保护不了她家人,幕后之人比中殿要可怕多了」的话,网友也猜测真正导致世子死亡&指使尚宫毒害元孙的人,应该就是大妃!只有大妃能隐藏得这么好,抓不到任何一点破绽,且就算会怀疑大妃,也没有证据能证明,真的「最毒妇人心」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王后伞下》心机大妃6个「狠毒细节」,世子一生病就抛弃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