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敏英经纪公司遭韩国警方搜查5小时,恐与她富豪前男友有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1) 37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女神朴敏英又摊上事啦!

11月11日,有大量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家警察厅重大犯罪调查科在10日中午12点至下午5点,对朴敏英所属经纪公司HOOK娱乐在首尔清潭洞的办公大楼进行长达5个小时的突击扣押搜查。而这种非比寻常的扣押搜查背后,可能与朴敏英的前污点富豪男友姜钟贤有关。

日前韩国知名人气女演员朴敏英被爆出与神秘富豪姜钟贤正在热恋中。本来这是一件非常普通并且值得祝福的事情,但随着男方姜钟贤涉黑、金融诈骗等黑历史被起底后,引发韩国舆论哗然,朴敏英个人形象也遭到重创。

在恋爱消息被曝光仅隔一天后,朴敏英火速宣布两人已经分手,姐姐也已经从男方家族控股的公司离职,并且着重强调并没有收到男方很多贵重礼物和财务支持。事后,姜钟贤也亲自找到韩国知名娱乐媒体D社接受采访,恳求大家放过朴敏英:“关于我的新闻要以怎样的方式报道都没差,只是希望别再将朴敏英扯入了。”

可惜事与愿违,姜钟贤这番行为并没有为敏英洗清各种负面新闻,反而加深了韩国网友对朴敏英在贪图享乐的形象,并且对她在出事后快速切割的行为感到非常厌恶。

而且随着韩国网友讨论热度的不断追高,姜钟贤的各种黑料不断涌出,李政宰等韩国明星也被卷入,再次加深了该话题的热度。上月14日,有韩国媒体报道在当天召开的国会政务全体会议中,确定了国政监查追加证人名单中,有朴敏英的富豪前男友姜钟贤。

而10日发生在HOOK娱乐办公楼的韩国警方突击搜查事件,可能就是这件事的后续。而之所以韩国警方突击调查HOOK娱乐,是因为HOOK娱乐的资本与姜钟贤牵扯很深。而当初朴敏英跳槽的新东家HOOK娱乐,可能也有此原因。

虽然不知道韩国警察在这次调查中,会有怎样的收获,但对朴敏英个人而言,都是一次非常巨大的形象打击,对于她以后的演艺事业也是一次非常重大的危机。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敏英经纪公司遭韩国警方搜查5小时,恐与她富豪前男友有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