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千元律师》「智勋&周英」感情线细节!智勋「戴墨镜」原因好虐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8) 623次浏览 0个评论

《千元律师》是近期最受好评的韩剧,最新一集也以15%收视率刷新自身新高成绩。而在最新剧情中,演出了南宫珉饰演的「千智勋」的悲惨过往,和李清娥的感情线更是超虐心,以下是6个「《千元律师》南宫珉&李清娥感情线细节」,其中智勋&周英是「双向救赎」,智勋常戴墨镜的理由令人心疼,智勋转律师后的性格大转变都是因为周英!

《千元律师》「智勋&周英」感情线细节:智勋&周英是「双向救赎」

《千元律师》以南宫珉饰演的律师「千智勋」解决各种案件为主轴,近几集则演出了智勋检察官时期的故事。以前的智勋是个不畏权势的检察官,不论对方是谁,智勋都会调查到底,也因此被称为「瑞草洞疯狗」。而智勋在调查JQ企业背后的秘密资金流向时,与李清娥饰演的律师「李周英」相识。

周英在业界有名的白律师事务所工作,能力出色的她虽然是律所的王牌律师,但周英其实很不喜欢为有权有势的恶人辩护。后来周英遇见不被钱和权力束缚的智勋后,便有了成为「能自由自在接案的律师」的梦想。

而智勋在调查秘密资金案件时,失去了最尊敬的父亲,让智勋更想抓住幕后黑手,不过追查了两年依然无果。周英在智勋迷茫的这两年间一直陪伴着他,智勋也在周英的劝说下,决定放下过去,和周英结婚,展开新生活。

智勋让周英有了梦想,周英始终陪在智勋身边,两人双向救赎。而周英不仅让智勋体会自动贩卖机的咖啡、明太鱼等生活小确幸,还因为担心智勋辞职后无处可去,放弃担任白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自己开一间律师事务所,就像智勋说的:「当所有人背我而去的时候,她是唯一走向我的人」,周英真的是智勋生命里的光!

《千元律师》「智勋&周英」感情线细节:戴墨镜是为了隐藏泪水

然而周英办完营业执照后,在白律师事务所意外与人碰撞,拿错了文件,也替自己招来杀身之祸。得知爱人周英离世的智勋悲痛不已,但仍在前往周英的律所途中,努力打起精神,先是用湿纸巾将脸上的血迹擦干净后,再戴上墨镜,遮住自己哭肿的双眼。之后事务长到律所咨询时,智勋也用墨镜遮掩眼中的悲伤。

其实在《千元律师》剧中,有很多幕智勋戴墨镜的镜头,原本观众都以为「墨镜」只是智勋造型上的特色,没想到戴墨镜这个动作背后有「隐藏悲伤和泪水」的含义,超虐心!

《千元律师》「智勋&周英」感情线细节:智勋一直戴着戒指

网友也发现,《千元律师》第一集一开始就有特写智勋和周英的求婚戒指的镜头,而之后也能看见戒指一直都戴在智勋右手小拇指上,就像是周英一直陪伴着智勋一样!

《千元律师》「智勋&周英」感情线细节:委托费是一千韩元的原因

而金智恩饰演的「白玛莉」曾问过智勋:「为什么律所的委托费是一千韩元?」,当时智勋若有所思地回答:「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是一千韩元。可能是因为梦想吧…」,现在回头看这段才发现是剧情埋下的伏笔,而智勋似乎永远都没机会知道原因,让人看得超心痛!

《千元律师》「智勋&周英」感情线细节:物是人非的路边摊

智勋和事务长、白玛莉庆功的地点,也是当年智勋和周英一起喝酒、一起淋雨的路边摊,这里有两人美好的回忆。只不过多年后物是人非,路边摊的座位区和墙上的壁画都没变,但智勋再也不能和周英一起到这里喝酒。

不知情的白玛莉还笑智勋戴墨镜很奇怪,让智勋起身就走,并不同意白玛莉来实习。现在知道了智勋的过去,前几集有好多桥段都看起来更虐了啊!

《千元律师》「智勋&周英」感情线细节:智勋性格大转变都是因为周英

很多观众也好奇,检察官时期的智勋明明是冷静寡言的个性,但转为律师后怎么就像变了一个人,变得比较活泼、亲民,还常常反应很大,而其实智勋的性格会有这么大的转变,都是因为周英!

周英曾称赞智勋的笑容很温暖,并对他说:「我想让你也能对别人露出笑容,我也要教你如何主动亲近别人。」,所以周英离世后,智勋才会实践周英说过的话,他戴上墨镜,主动走向人群,常常露出笑容,只因为周英想看到他过的快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千元律师》「智勋&周英」感情线细节!智勋「戴墨镜」原因好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