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张元英偷文化得罪内地市场,讨好韩流网友的她,在韩流也塌房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8) 448次浏览 0个评论

IVE在今年完成三连爆之后,组合在韩流的人气一时无两,队内的张元英更是被吹捧成五代女一,可让广大网友怎么也没想到的是,刚刚登顶高峰的张元英,直接在内地和韩流两个市场同时塌房,现在她已经成为众矢之的,在此前的101选秀中,韩流网友为了让C位是韩国人,于是让张元英顶替了宫胁咲良的位置,真的是太讽刺了。

张元英在内地塌房的原因是偷文化,她带着中式凤凰发簪,说什么“头上戴发簪是为了展现韩国的感觉”,韩国以往那个地位怎么可能有凤凰发簪,而且事实证明也找不到源头,最后发现原来制作发簪的是韩国的品牌,真的是好手段啊,至于那些为了张元英洗白的内地粉丝,小编只能说追星都追魔怔了。

难道韩流的文化,就是自己的品牌制作别人的历史,然后就成自己的了?这得是多么自卑,多么没有自信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啊,张元英也是因为此次事件,直接失去了内地市场,此前关于她的话题就没断过,但是现在只要提到她的名字,就直接和偷文化三个字挂钩,只能说张元英为了讨好韩流网友已经没有底线了。

讽刺的是,张元英在韩流塌房,也和她偷文化的事情也有关联,原来她一直在欺骗所有人,她其实是中国人,他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是中国人,而且她的家庭不允许和韩国人结婚,她甚至都不是混血,而且她的爸爸和爷爷都不用在韩国服兵役,这也实锤了他们都是华侨的身份,这一点就足以让韩流网友抓狂。

最离谱的是张元英明明懂中文,却假装不会,不过她那标准的中文发音已经证明了一切,这种欺骗直接让韩流网友破防,尤其是此前的选秀节目,为了保住韩流选秀女团的C为是韩国人,硬是将宫胁咲良的C为给到了张元英,结果让韩流网友怎么也没想到的是,张元英也不是韩国人,而且如今张元英还被捧成了五代女一,各种去拉踩。

现在张元英可谓是里外不是人,而且她踩到的还是两边的痛点,韩流网友的特点就是排外,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而我们内地网友最痛恨的就是偷文化,结果张元英就干了这样的事情,这让内地的粉丝连洗都洗不白,因为现在抵制张元英的是内地所有的网友,粉丝想要洗白是不现实的,只能说张元英自己玩脱了,一点都不冤。

就看星船怎么处理张元英的这一问题了,要知道张元英已经在韩流出现了很多个热帖了,全都是在讨论这件事,任由事情发酵,张元英基本就凉了,虽然现在IVE如日中天,张元英更是人气一时无两,但如今这件事足以让她身败名裂,内地市场她已经是彻底得罪了,韩流网友如今也是一边倒对张元英进行口诛笔伐,真的是自毁前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张元英偷文化得罪内地市场,讨好韩流网友的她,在韩流也塌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