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9岁金宣儿新剧被骂脸僵 我是金三顺播出17周年 搭档玄彬为戏增肥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5) 41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金宣儿与安在旭合作主演JTBC周末剧《The Empire:法之帝国》正在热播当中,这部电视剧的剧情围绕着法律题材展开,不过比起剧中的剧情观众们更多关注的是主演金宣儿和安在旭两个人的复出状态。金宣儿和安在旭都是入行了二十多年的资深演员,这次能够携手合作也非常难得。

在剧中金宣儿将饰演的角色诠释得很到位,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但是也有一部分的观众表示即将50岁的金宣儿整个人的脸看上去给人一种僵硬的感觉,不是很适合饰演需要做出大表情的角色。但是金宣儿本身就是一个比较我行我素的女性,所以她并不是很在乎这些恶评。

而且金宣儿本身就不算是全部靠脸“吃饭”的,一直以来她都是用演技证明自己的实力。在2005年的时候为了出演《我叫金三顺》这部作品,不惜牺牲自己的好身材增肥,最终将“金三顺”这个普通女孩塑造得非常成功,而且与男神玄彬之间的化学作用也非常强烈。至今这部电视剧已经播出17周年的时间了,当年这部作品在韩国创下了收视率记录,而且中国引进之后也获得了很大的反响,至今观众们依然难以忘记。

金宣儿在21岁的时候机拍摄了电视广告,后来就以此作为契机成为了演员。为了锻炼自己的演技,早期金宣儿也出演过很多“龙套”类型的角色,随后出演的电影《梦精记》一举夺得超过240万的观影人次,凭着这部电视剧金宣儿开始在影视界有了名气。

对于金宣儿来说,不存在中年危机这一说法,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反而出演了更多精彩的作品,前几年的《有品位的她》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金宣儿从来不将自己固定在一类型的角色当中,总是去挑战自己没有尝试过的角色,无论是正面还是反面的角色都能够饰演得很到位。

除此之外,金宣儿对于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无论是身材还是外貌都保持在最完美的状态,只为了上镜的时候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体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9岁金宣儿新剧被骂脸僵 我是金三顺播出17周年 搭档玄彬为戏增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