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政宰一集片酬10亿韩元?家中破产才入行演戏 爱上与三星太子前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5) 33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了娱乐圈内男演员们的片酬,据透露影帝李政宰的片酬位居第一,他出演《鱿鱼游戏2》的时候,一集的片酬高达1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500万元),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都觉得非常吃惊。

虽然500万这个数字在中国的娱乐圈来说并不算是特别高的数字,但是在韩国演艺圈已经算是天价片酬了。对于这个消息,李政宰及其经纪公司都没有作出正面的回应,不过以李政宰在韩国电影界的咖位,这个片酬确实是有可能的,而且《鱿鱼游戏2》当时是非常红的。

李政宰凭借《鱿鱼游戏2》这部作品不仅收获了巨额的片酬,而且还获得了艾美奖的最佳男演员奖,成为了第一位获得这个奖项的亚洲人,非常了不起。李政宰近些年在挑选剧本的时候是相当谨慎的,所以每次出演新的电影或者电视剧都能够取得空前的效果。

别看李政宰现在在电影界的名望如此大,其实他年轻的时候也是一步步打拼过来的,都是从小角色演起的,一步步扎实地提升自己的演技。小时候李政宰出生在一个比较富裕的家庭,家里的条件比较好,所以他当时也没有想过要成为演员。后来李政宰的家庭遭遇了巨变,家道中落,李政宰不得不到处打工,为家里补贴家用。有一次他在咖啡厅打工的时候被星探挖掘,自此开始了自己的演员道路。

后来出演的一系列作品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面相》《新世界》《暗杀》每一部都是惊艳之作,特别是在《新世界》中的演技可以说是封神。

在感情方面,李政宰曾经和女星金敏喜有过一段轰动娱乐圈的恋情,可惜并没有走到最后。而现在李政宰则和三星太子的前妻,韩国最大食品集团的千金林世玲相恋当中,由于女方的身份比较特殊,所以两人现在相恋的时候还是比较低调的,只会偶然被媒体拍到私下一起约会的照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政宰一集片酬10亿韩元?家中破产才入行演戏 爱上与三星太子前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