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热议2022最爱的韩剧女主角!《二十五,二十一》罗希度人气高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1) 655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有不少韩剧播出后收获高热度,除了剧情吸引人,戏里角色也很圈粉,那么说到2022年最爱的「韩剧女主角」,大家会想到谁呢?近期韩网就有网友热议「2022最爱韩剧女主角」,其中《社内相亲》申夏莉、《二十五,二十一》罗希度人气高,《非常律师禹英禑》禹英禑呼声不是最高!

网议「2022最爱韩剧女主角」:《还魂》无德

《还魂》是2022热度颇高的古装韩剧,新鲜世界观与引人入胜的剧情引起不少话题,而剧中得到最多好评的,绝对就是庭沼珉饰演的「无德」啦!庭沼珉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灵魂是天下第一杀手「落寿」,身体则是天下最弱体「无德」,虽然无德灵魂的戏份不多,但仍能感受到庭沼珉演活了两个角色的形象反差。很多网友也都称赞庭沼珉将方言讲得很可爱,让角色变得更生动,非常讨喜!

网议「2022最爱韩剧女主角」:《柔美的细胞小将》柔美

金高银在《柔美的细胞小将》中饰演的「柔美」,是一位普通上班族,不光外型与原著漫画高度还原,剧集播出时,也有很多网友称赞金高银的生活演技自然又生动,将平凡的柔美演得非常鲜活立体。而第二季柔美谈恋爱时坚守底线的个性,更是十分引人共鸣,很多观众都会在柔美身上看到自己,特别真实!

网议「2022最爱韩剧女主角」:《僵尸校园》南拉

《僵尸校园》「南拉」也上榜!赵怡贤饰演的「南拉」是《僵尸校园》剧中人气最高的角色,南拉个性高冷寡言、不近人群,但其实是她不懂得怎么与旁人聊天、互动。校园里爆发丧尸危机后,南拉更为了保护秀赫被奎男咬,成为战斗力满点的「半活尸」,挺身而出打斗的桥段又美又飒,圈粉无数观众!

网议「2022最爱韩剧女主角」:《我的出走日记》廉美贞

金智媛在《我的出走日记》里饰演个性安静、内向的「廉美贞」,因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而下定决心改变,要求具氏崇拜自己,让自己的内心被填满。不少网友都称赞金智媛将角色内心戏演绎得很细腻,虽然台词不多,却能明显表达出角色的情绪变化,带领观众一步步投入美贞解放自己的过程。

网议「2022最爱韩剧女主角」:《社内相亲》申夏莉

《社内相亲》是上半年超夯的爱情剧,很多人都被「霸总爱上小职员」的甜宠剧情吸引,而金世正也因演活了女主「申夏莉」人气大涨!剧中夏莉个性活泼开朗,很多网友也都称赞夏莉的三观很正、事业心强,不是傻白甜的设定非常讨喜,而夏莉充满正能量的形象更能感染观众,得到许多喜爱!

网议「2022最爱韩剧女主角」:《非常律师禹英禑》禹英禑

《非常律师禹英文》是2022现象级韩剧,在收视、话题性各方面都拥有亮眼成绩。而朴恩斌饰演的「禹英禑」是患有自闭障碍的律师,总能用独特视角与思维突破案件盲点,是剧里的灵魂人物。网友也都很喜欢朴恩斌诠释的「禹英禑」,不仅细腻诠释出自闭症患者神情,也将角色演得灵动又可爱,非常圈粉!

网议「2022最爱韩剧女主角」:《二十五,二十一》罗希度

《二十五,二十一》里的「罗希度」也被很多网友提名!金泰梨将高中生「罗希度」演绎得活灵活现,包含青春时期的满腔热血、热爱击剑的心、外放直进的性格等,都诠释得很到位。而希度在剧里就像是颗小太阳一样,照亮了周遭的人,几乎无所畏惧的模样更是超级圈粉,收获超高人气!

网议「2022最爱韩剧女主角」:《那年,我们的夏天》国延秀

而网友呼声最高的最爱女主角,就是金多美在《那年,我们的夏天》里饰演的「国延秀」啦!延秀高中时期是全校第一,出社会后也成了事业女强人。虽然延秀在旁人眼里有刻薄的一面,但她只对崔雄好,很多观众都被真情地延秀暖哭,加上金多美细腻的演技,让延秀变得更有层次,深受剧迷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热议2022最爱的韩剧女主角!《二十五,二十一》罗希度人气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