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美孕妇孙艺珍卸货倒数,闺密秀萌娃教战超强育婴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1) 280次浏览 0个评论

孙艺珍的闺蜜李贞贤在社群分享育儿生活。

「迫降CP 」玄彬和孙艺珍今年三月底举行世纪婚礼,两人从美国度蜜月回来后六月底便宣布怀孕好消息,进度相当顺利,在孙艺珍宣告怀孕时,闺密李贞贤先前语带玄机的留言:「跟我们祝福(李贞贤女儿小名)一样属虎的朋友」,让网友纷纷猜测孙艺珍的预产期在今年底或明年初,算算也即将卸货倒数。

孙艺珍参加婚礼时,李贞贤(右二)挺着孕肚参加。

今年4月底刚升格为新手妈妈的李贞贤,42岁产女已届高龄产妇的年纪,不过,她体力相当不错,产后恢复迅速,自曝连医生都被吓到,不仅在一两个月内就恢复苗条身材,还接连登上时尚杂志、公开出席活动为电影新作《界限》宣传,整个人容光焕发,状态相当好,身材几乎跟生产前没两样。

42岁的李贞贤今年升格当新手妈妈。

1996年出道的李贞贤曾是韩国电音舞曲天后,歌曲红遍亚洲,更多次被歌手翻唱,像是郑秀文的〈独一无二〉、〈眉飞色舞〉等,之后她转战戏剧圈,在电视电影上的表现也相当亮眼,还曾拿下韩国奥斯卡青龙奖最佳女主角。

李贞贤产后恢复迅速。

李贞贤分享女儿才几个月就喜欢看童话故事书。

李贞贤在晋升成为新手妈妈后,同时兼顾工作与育儿,并不时在个人IG分享育儿生活,虽然贵为天后,只见她凡事亲力亲为,举凡消毒奶瓶、清洗婴儿纱布巾都自己来,看着阳台上晒满的婴儿衣物,更让她有感而发的说:「辛苦但快乐,天下的妈妈辛苦了!」此外,她也分享带着两个多月的女儿下水体验游泳,陪着女儿一起躺在床上看童话故事书的照片,完全散发出「有女万事足」的幸福感,虽然没有正面曝光女儿的长相,只见小宝宝的樱桃小嘴、膨润的脸庞及肥嫩的小手,模样相当可爱。

李贞贤晒出阳台上满满的婴儿衣物,笑说辛苦却快乐。

李贞贤秀出女儿可爱肥嫩的小手及小脚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美孕妇孙艺珍卸货倒数,闺密秀萌娃教战超强育婴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