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愧是世界最美脸蛋,客个串连女神级朴敏英都被秒杀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2) 63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热播的韩剧《月水金火木土》中,客串的Nana林珍娜首集饰演猫相顶级演员,一出场高颜值不要太吸睛,加上白皙肌肤、高挑身材,美貌甚至赢过女主角!

曾经是女团成员,入选过世界最美脸蛋的Nana,连女人看了也好心动!

由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主演的《月水金火木土》高颜值组合,加上出租新娘的剧情设定,一开播讨论度超级高!

首集还邀请了Nana客串,饰演金宰永剧中的绯闻女友。虽然只有短短的出场片段,但超美的脸蛋、高冷的气场,还是让人印象深刻,也让粉丝们超惊喜!

除了客串《月水金火木土》,最近Nana也参演了Netflix原创剧集《天外迷踪》,搭挡实力派女星全汝彬,演出关于外星人的奇幻惊悚题材,两人一起展开冒险寻找全汝彬消失的男友。

Nana近期晒出的照片可以发现,从手臂、身体到脚踝,身上多了许多刺青,而Nana也在《天外迷踪》的记者会上承认刺青都是真的还大方表示:「刺青是我喜欢而做的选择!」

Nana曾经连续2年获得「世界最美脸蛋」称号,分别被TC Candler 在2014、2015年的评选,精致五官+完美比例,根本是零死角美女!

Nana在出道前曾参加过模特大赛,之后加入成为女团After School成员。

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她,之后更是逐渐转型,往演员之路发展,出演过《Kill It》、《Oh!珠仁君》、《出师表》等作品也备受关注。

身高171cm的Nana,体重长年维持在48kg,不只拥有纤瘦身形,腿长更是有109cm,加上笔直腿型和小巧的脸蛋,简直就是超模等级的九头身比例。

Nana还拥有性感、深邃的腹肌肌,平坦的小腹还有漂亮腰线,从头到脚零死角的完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愧是世界最美脸蛋,客个串连女神级朴敏英都被秒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