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样的玄彬谁抵得住!一被夸帅就高萌害羞

韩国欧巴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2) 288次浏览 0个评论

先来说说为什么有一种病名为“玄彬病”,且女性很难幸免;即使得过也未必有终生免疫的能力。

颜值高+头脑好

玄彬出身书香世家,高中萌生了演戏的兴趣,但是父母非常反对他走进这一行,所以开出了一个条件:必须考上知名戏剧学院。

玄彬从此发奋读书,考上了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系;后来他抱回了电视台年度三冠王,以时间和实力获得父母的肯定。

回看玄彬第一次让女性们得病是2005年演出《我叫金三顺》,当时他才出道三年,即以这个收视率破50%的角色获得了MBC演技大赏男子人气奖、最优秀男演员奖、最佳萤幕情侣奖,成为三冠王。

太平宽肩+迷人酒窝

父母相当重视教育,玄彬从小学游泳、钢琴,一双长腿加上太平洋宽阔壮实令女性很想靠的肩膀,还有男孩般的酒窝,这种反差萌魅力几个人能躲过?

一被夸帅就害羞

一般帅哥知道自己帅,懂得摆,玄彬不仅听到别人称赞帅立刻害羞脸红,有时还会羞得连头都抬不起来,使周围的人特别喜欢逗他。

汤唯曾经逼他表演剧中《短信来了》让他羞得逃到墙角,颁奖典礼上他看到自己脸部特写,羞得又咬拳头又低头,反而把大家都逗得很乐。

名符其实的高富帅

2010年玄彬、河智苑主演的韩剧《秘密花园》空前成功,玄彬不仅获得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最高大赏,也让他成为当时广告商的最爱, 预估光当时的代言费就让他净赚40亿韩元。

玄彬还曾在2013年获得总统表彰,当时他大方公开存款为35亿韩元,那一年他才30岁!

心软又恋家

玄彬是奶奶帮忙带大的,只要看到奶奶级的人摆摊或卖东西,就很难拒绝。

如今和孙艺珍修成正果,还即将当爸,更是增添了别样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样的玄彬谁抵得住!一被夸帅就高萌害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