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议韩剧男主人设天花板!《机医》翊竣聪明又风趣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5) 660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最爱的韩剧男主角是谁呢?有些韩剧男主角十项全能,个性讨喜,凭着自身的超强魅力将观众迷得神魂颠倒,而最近就有网友热议心目中的「韩剧男主角人设天花板」,其中《鬼怪》「金信」无所不能,《机医》「李翊竣」会玩又会读书,《爱的迫降》「利正赫」帅气深情,《海岸村恰恰恰》「洪班长」太完美!

网议「韩剧男主角人设天花板」:《鬼怪》「金信」

《鬼怪》当年凭着奇幻浪漫的剧情风靡亚洲,孔刘也凭此剧再度爆红,剧中孔刘饰演前世是战神,死后变成了拥有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信在世间游走。金信成为鬼怪后,能力值可说是逆天,来去自如又拥有各项超能力,每次看「阿加西」保护「恩倬」都会让人少女心爆发!

「金信」不仅能文能武,也很会耍浪漫~像是金信曾对恩倬说:「跟妳在一起的时光都很耀眼,因为天气好,因为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每一天,都很美好。」,这段充满诗情的经典告白,就成为了历久不衰的韩剧金句,谁能不对鬼怪大叔着迷!

网议「韩剧男主角人设天花板」:《机智医生生活》「李翊晙」

小编也投《机医》「翊晙」一票~曹政奭在《机智医生生活》饰演的「李翊晙」,可说是剧中的笑点担当,活宝个性带给观众许多欢笑,而翊竣虽然不爱念书,总是跑去跳舞,但实习考试都能拿第一名,就是标准娱乐与学业能兼顾的人,会玩又会读书!

翊竣性格幽默风趣,虽然经常耍宝,但面对工作时非常认真,能力一流。而和每个人都可以相处得很好、社会生活满分的翊竣,再次喜欢上颂和后,也展现出充满反差的深情面貌,使角色变得鲜明立体,魅力爆棚,不少网友看到都会想说:「现实中真的有这种人吗?」

网议「韩剧男主角人设天花板」:《黑道律师文森佐》「文森佐」

「文森佐」也上榜了!宋仲基在《黑道律师文森佐》里饰演的「文森佐」,秉持着「以恶制恶的正义才是王道」的理念,总是用直击要害的方法处理事情,外表穿着斯文的西装,惩治恶人时却从不心软的狠劲形象超吸引人,让许多观众追剧时,都会陷入阿佐的魅力中出不来~

网议「韩剧男主角人设天花板」:《爱的迫降》「利正赫」

《爱的迫降》「利正赫」超圈粉!由玄彬饰演的「利正赫」是北韩总政治局局长的儿子,不仅家世背景显赫,正赫在军中也担任中队队长这一要职。虽然是原则主义者,但正赫遇到世理后,一直不断打破自己的原则,不但没有向上呈报迫降的世理,还将世理藏匿在自己家,并想方设法要将她送回南韩,超级暖~

尤其世理在北韩时,正赫不仅帮她煮面、绑头发,世理说想要香氛蜡烛,正赫就帮她买来,还会偷偷到市场购入南韩产品给世理用,虽然个性木讷寡言,但正赫其实超贴心~而当世理有危险时,正赫也经常冒险拯救她,男友力超足,偶尔还会吃醋变傲娇,展现反差萌,正赫根本没有缺点吧!

网议「韩剧男主角人设天花板」:《来自星星的你》都敏俊

《星你》的「都敏俊」也是人设天花板啊~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是404年前来到地球的外星人,视力和听力是地球人的7倍,还拥有瞬间移动、时间暂停、念力等各种特殊能力,且因为做过很多不同的工作,让他变得博学多闻,经常凭超能力和丰富的知识量迷倒萤幕前的观众!

都敏俊表面上看起来高冷,但其实十分体贴,只对一人好的深情形象,加上金秀贤的帅气外型,替角色加了超多分,让人深陷在他的魅力出不来,当时都敏俊的人气更席卷了整个亚洲,也因此被网友誉为是韩剧初代男神!

网议「韩剧男主角人设天花板」:《海岸村恰恰恰》「洪班长」

金宣虎在《海岸村恰恰恰》里饰演的「洪班长」也超完美!洪班长是公辰的灵魂人物,只要居民需要帮助,洪班长无论何时都会立刻出现,全能又热心,没有什么事情能够难得倒他,还经常用不让人感到负担的方式帮女主角「惠珍」解围,时不时就会被他暖到~

而且洪班长拥有的专业证照多到让人数不清,也用了收纳册将各式各样的证照存放在里头,亮出来时真的让人很难不佩服他(笑),以前洪班长更是首尔大学出身,高学历、样样精通的形象加上阳光帅气的外型,实在很难不被洪班长圈粉,人设超完美~

网议「韩剧男主角人设天花板」:《听见你的声音》「朴修夏」

李钟硕在《听见你的声音》里,饰演拥有读心术超能力的少年「朴修夏」,当年女主角「惠成」曾在法庭上出面作证,让杀死朴修夏父亲的凶手得到制裁,而当时修夏看见饱受惊吓的惠成,也下定决心要守护她。

修夏和惠成在剧中是姐弟恋,而每次修夏在惠成面前就会变成小奶狗形象,清新、可爱又帅气,让观众一见就倾心,而一生只守护一人的信念也很感动人心,使修夏成为不少韩剧迷心中的白月光男主!

网议「韩剧男主角人设天花板」:《爱在大都会》「朴载元」

池昌旭在《爱在大都会》饰演的「朴载元」也有被提名!朴载元是一名建筑设计师,到襄阳旅行时遇见了活泼开朗的尹善雅,也和她坠入爱河,一起度过了超甜蜜的两个月~没想到载元一回韩国就和善雅断了联系,无论怎么找都找不到她。

载元甚至找了善雅长达一年,后来才发现善雅是名叫恩梧的女人的假身份,恩梧的真实性格十分恬静内向,尽管如此,载元对她的爱也丝毫没有消减。不论是善雅还是恩梧,都是她自己,载元就是爱着她整个人,让许多观众看到超感动,并表示:「这种又帅又专情的人要上哪找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议韩剧男主人设天花板!《机医》翊竣聪明又风趣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