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0部美颜组合待播的韩剧!她取代徐睿知搭挡车银优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5) 522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是不是常常为了男女主角的颜值而追剧呢?除了精彩的剧情线以外,男女主角如果有好看的脸蛋,更能收服广大粉丝的注意,今天就帮大家盘点令人期待的「美颜组合待播韩剧」,有美颜组合呼声最高的《禁婚令》,还有「脸蛋天才」车银优主演的多部韩剧,一起来看看吧!

车银优、李多熙、金南佶《Island》

《Island》改编自尹仁完和梁庆一共同创作的漫画《灵甲鬼修罗》,剧组曾透露女主角人设是以徐睿知去撰写的,但徐睿知因身陷「恐怖情人」风波遭换角,最终决定由李多熙取代徐睿知演出剧中的财阀女角色。

《Island》故事讲述为了消灭人类世界的妖怪们,把出现在济州岛的一位财阀继承女当作猎物,而能守护女主角的,只有一位被神秘面纱笼罩的「妖怪猎人」。由金南佶所饰演的男主角是半人半妖角色,拥有不朽不灭的生命;李多熙饰演女主角「元美瑚」,为财阀集团三代富家女;「脸蛋天才」车银优则饰演驱魔师「约翰」,预计将会是部人气极高的奇幻韩剧。

车银优、朴圭瑛、李玹雨《犬系恋人》

《犬系恋人》改编自LINE WEBTOON高人气网漫,故事讲述女主角「韩海娜」拥有只要和人接吻就会在凌晨变成狗的诅咒,必须让接吻对象和变成狗的自己接吻才能解开诅咒,没想到某天「韩海娜」喝醉后,却意外吻上怕狗的男主角「陈书元」,自此展开一段互相推拉的浪漫爱情故事。男女主角由继MV《You’re The Reason》后二次合作的车银优与朴圭瑛出演,男二则由李玹雨出演,期待三位将展开什么样的高颜值恋爱修罗场!

安孝燮、全汝彬、姜勋《走进你的时间里》

《走进你的时间里》翻拍自2019年的热门台剧《想见你》!剧情讲述女主角「韩俊熙」的男友在一年前离开人世,无比思念对方的她,命运般的从2023年穿越到1998年,并在1998年时空里遇到了和男朋友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展开一段揪心又浪漫的时空穿越罗曼史。韩版李子维将由安孝燮演出,全汝彬则是饰演韩版黄雨萱一角,姜勋则是韩版施柏宇的男二角色,网路上不时会有拍摄的路透照,一起期待韩版《想见你》将会如何诠释吧!

金永大、朴柱炫《禁婚令,朝鲜婚姻禁止令》

《禁婚令》改编自海内外都相当有人气的古装网漫,男主角「李宪」由金永大饰演,他在剧中是一位个性冷漠的君主,痛失爱妃后下了长达七年的禁婚令,引起百姓们的怨声载道;女主角「芮素娘」则将由朴柱炫接演,她是个伪装成婚姻算命师的神棍,意外和君王相遇后,展开一段搞笑又浪漫的爱情故事。

朴叙俊、韩韶禧、魏嘏隽《京城生物》

Netflix原创剧《京城生物》讲述黑暗时代1945年春天,两位热血青年为了求生存,对抗因贪欲而诞生的惊悚怪物!在生死边界中,进行了炙热的斗争,故事不但有高潮迭起的反转,更透过剧情提问人类的尊严、斗争究竟是什么?男女主角找来「朴叙俊」搭档「韩韶禧」演出,最近在《小女子》有不错表现的魏嘏隽也会出演,即将在2023给影迷一大惊喜。

李栋旭、金泛、金素妍《九尾狐传2》

确定制作二、三季的《九尾狐传》也有美颜组合!《九尾狐传2》背景设定在1930年日本殖民时期,将补充说明前一季没有交代清楚的故事,并与新的女主人公展开新篇章。「狐狸兄弟」一样由李栋旭与金泛回归演出,而第二季新加入的金素妍将饰演九尾狐「柳红朱」,是京城最高级料理餐厅「妙缘阁」的老板娘,不知三人将会如何诠释《九尾狐传》的前传故事呢?

宋仲基、申铉彬《财阀家的小儿子》

话题不断的韩剧少不了这部!《财阀家的小儿子》改编自韩国超人气小说文章,描述十多年来一直对财阀家忠心耿耿的秘书尹贤宇,却被冤枉涉嫌独吞资金而惨遭财阀家毒手,之后以财阀家小儿子的身份重生,并想并吞整个财阀的复仇奇幻故事。宋仲基因客串《小女子》让大家更关心他最近的新戏,将与机医的「冬天医生」申铉彬搭挡,期待「国民老公」有会带给大家怎么样的帅气演出。

赵寅成、韩孝周《Moving》

《Moving》改编知名同名漫画,剧中男女主角都有着「超能力」!拥有飞行能力的男主角和有着治愈能力的女主角相遇后,逐渐对自己先前隐藏的超能力重拾信心。男女主角将由「冻龄组合」赵寅成、韩孝周搭档出演,还有演技派大咖车太铉,话题满点的神仙阵容,一定能带给大家超乎预期的惊喜作品。

宋慧乔、李到晛《The Glory》

由Netflix独家播出的《The Glory》也是未来可期!剧情叙述曾经梦想成为建筑师,却在学生时期因贫困受到校园暴力的女主角,一直等到加害者的孩子上学后,开始担任加害者孩子的班导师,展开一连串的黑暗复仇故事。宋慧乔是继《太阳的后裔》之后第二次与金银淑编剧合作,这次搭挡「漂亮姊姊收割机」的李到晛与多位实力派演员,爽快复仇题材引发高度期待!

安普贤、申惠善《今生也请多指教》

漫改剧真的充斥美颜组合!《今生也请多指教》改编自韩国同名网漫,申惠善将在剧里饰演女主角「潘知音」,凭着转世19次的经验,成为聪明、冷静的职场女性;安普贤则饰演财阀家的儿子「文瑞夏」,9岁时与初恋姐姐去游乐园的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产生心理创伤。申惠善&安普贤这对有颜值又有演技,超值得期待!女配与男配将由热门韩剧《禹英禑》里的河允景与安东九出演,预计2022下半年开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0部美颜组合待播的韩剧!她取代徐睿知搭挡车银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