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艾美奖视帝李政宰登封!手上这颗比透视上衣更抢眼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4) 372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艾美奖日前公布,新一届最佳剧情类影集男主角由《鱿鱼游戏》李政宰拿下,成为艾美奖史上首位亚裔及韩国视帝,实力派的演技获得海内外的肯定。红毯上携手「千金女友」林世玲公开亮相,两人的时尚造型几乎完美,低调的甜蜜更是羡煞众人。

自《鱿鱼游戏》后李政宰不设限自我,甚至转行导演,亲手执导并与好友郑雨盛演出电影《猎手密令》。积极发展戏路之外,他也成为时尚圈力邀的重点人物。最新一期时尚杂志《W》韩国版于日前发布多组李政宰的封面画报,各种造型完美消化,就连背部透视装也散发著成熟性感,果然视帝当之无愧!

一组照片中,李政宰身穿黑色透视上衣,手腕与颈上配戴的首饰皆出自Tiffany & Co.,指尖拿着的Tiffany T1 大号圆形链坠尤其吸睛。链坠的玫瑰金衬托钻石,大写的T为Tiffany标志,象征着永恒且自强不息。长链条的设计能够多种搭配,单一佩戴简约俐落,与其他饰品叠戴则层次丰富。

同样以Tiffany T1系列作为细节点缀的其他画报中,李政宰换上AMI的黑色皮草外套,整身的纯黑色系让指间Tiffany & Co.的戒指、腕上的手镯跳脱而出,视觉上成为亮点,加上李政宰的犀利眼神,重新诠释Tiffany & Co.独有的气势。

另一个黑色高领毛衣造型,手上拿着的是Tiffany & Co.石上鸟胸针,这是由艺术家Jean Schlumberger设计,将大自然的美景以珠宝表现,融合自然界的美妙与文明的设计雕琢,石上鸟系列胸针专属独一无二,从鸟的站姿角度到钻石、宝石的排列与成色,每一枚胸针的呈现皆不同;湛蓝色宝石与李政宰的眼神相得益彰,充满故事性且魅力难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艾美奖视帝李政宰登封!手上这颗比透视上衣更抢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