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最美20男演员榜:玄彬《迷失》,谁是男神第一

韩国欧巴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4) 481次浏览 0个评论

李钟硕克服了一系列强势人选,出色地获得了韩国演艺圈最帅男演员的桂冠。1989年出生的男演员,有着学生样的外貌,同时也非常性感,经常出现在韩国视觉男神的排行榜上。

李钟硕将在法律剧《大老鼠》中与女神允儿一起回归。凭借有趣的故事情节和两位顶级明星的组合,《大老鼠》是目前影迷最期待的电影之一。

李钟硕荣登KingChoice韩国最美男星榜首

紧随李钟硕的是刚刚在视频中表现出色的演员李敏镐。虽然还是因为演戏而收到不少褒贬不一的反应,但谁也无法否认李敏镐“美雕”的颜值。

李敏镐第二名“冲过终点线”

第三名是演员宋仲基。虽然已年满36岁,但这位演员依然保持着俊朗的容颜和与生俱来的青春五官。在文森佐大获成功后,宋仲基很快将在复仇剧《财阀家族的小儿子》中重返小荧幕。

第三名是宋仲基

拥有阳刚的身材和线条的男神玄彬在韩国最帅男演员排行榜中排名第6。玄彬与“美女国宝”孙艺珍在盛大的婚礼上结为夫妻,目前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玄彬虽然进不了前五,但绝对是韩国娱乐圈最性感的男人之一。

长相阳刚,身材结实,玄彬却进不了KingChoice男神Top 5

排名中的其他一些知名人士:

李东旭位列第四

第五名属于朴宝剑

演员朴叙俊排名第八

韩国片酬最高的男演员金秀贤排名第11

不仅年轻演员,著名的“大叔”也参与了这个排名。演员孔侑“止步”第12名

苏志燮排在第13位

KingChoice 2022 最帅男演员排行榜前 20 名:

1.李钟硕

2.李敏镐

3. 宋仲基

4.李东旭

5. 朴宝剑

6.玄彬

7.池昌旭

8. 朴叙俊

8.李准基

10. 金宇彬

11. 金秀贤

12. 孔佑

13. 苏志燮

14. 朴海镇

15. 李东健

16. 郑宇成

17. 宋承宪

18. 徐康俊

19. 徐仁国

20. 金贤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最美20男演员榜:玄彬《迷失》,谁是男神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