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年龄优势大,出道13年才到入伍期,吃到无限扩张团的红利

NC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3) 32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公开了NCT DREAM的入伍期,这个时间是2029年,也就是说2016年出道的他们,要活动13年才会到入伍期,这是极为夸张的一个事情,就这么说吧,同组合的小分队NCT 127,这是和NCT DREAM一起出道的,但他们现在已经到了入伍期,仅是这两个组合入伍期就相差了6年,无限扩张团的优势体现出来了。

很多人可能会感到奇怪,NCT DREAM入伍晚完全就是因为队内成员的年龄小,如果其他男团也让自家的男团年龄压到像梦队一样小,是不是也会达到相同的结果,如此看来,这貌似不是无限扩张团的优势,只是单纯的年龄优势,其实不然,韩流男团一直存在队内年龄层出不穷的情况是有原因的。

说白了一个男团需要一个能镇住场子的人,也就是年龄大的哥哥,韩流的辈分非常严格,而且年龄大的成员确实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一般年龄大的成员都是队长,这个人或许不是队内的人气成员,但这个人的存在很有必要,或者说不可或缺,因为公司很难照顾到成员,成员关系反而更容易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这样的情况在NCT DREAM身上就不会出现,因为NCT是一个大家庭,虽然梦队的成员都偏小,但是整个NCT是有不少年龄大的成员去引导和照顾年龄小的成员,这里面的成员是互相交叉的,只是固定小分队的成员会更亲近一点罢了,这就是SM娱乐推出无限扩张团的意义,NCT DREAM吃到了红利,当然这是他们应得的。

其实即便到了入伍期,NCT DREAM的情况也是最简单和轻松的,且不说队内有近半数成员是不用入伍的,即便是需要入伍的成员年龄也差不多,这是真的可以一起入伍,缩短组合空白期的情况,可以说梦队的入伍期基本就如同是一个组合的普通空白期,这样的情况真的是让人粉丝受宠若惊,但这就是事实。

不仅如此,不用入伍的成员,也不能在队友入伍的时间有活动的资源,因为NCT U的性质堪称完美,这是不确定成员的一个小分队,可以让那些暂时没有获得的成员临时进行发歌活动,这件事不要太完美,再加上SM娱乐还有家族遗传,可以说NCT梦队的成员是立于不败之地,这就是SM娱乐最先看到的情况,NCT DREAM做到了。

地租估计要熬走很多新生代男团了,具体能熬走几代小编不敢说,反正不会少,NCT梦队是真的争气,他们其实很年轻,但是他们将NCT这个名号给打响了,做到这一点真的非常不容易,这也是为什么粉丝不愿让固定小分队加人的原因,希望NCT DREAM能继续创造奇迹,他们的未来不可限量,现在看来,他们还是新人男团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年龄优势大,出道13年才到入伍期,吃到无限扩张团的红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