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话律师》主演群近况!李钟硕办见面会太宠粉、金柱宪戏约不断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0) 402次浏览 0个评论

《黑话律师》是2022下半年最夯的韩剧之一,悬疑精彩的剧情搭上主演群的精湛演技,每一集播出后都能掀起热烈讨论,大结局更创下13.7%的超高收视率!而《黑话律师》早于今年4月底就杀青,目前主演群也都有了新动向,今天小编就整理出「《黑话律师》主演群近况」,其中李钟硕举办见面会太宠粉引热议,润娥搭俊昊开拍新剧、电影《机密同盟2》票房创佳绩,金柱宪戏约不断,玉子姸合作金憓秀!

《黑话律师》主演群近况:李钟硕举办粉丝见面会

《黑话律师》是李钟硕退伍后睽违三年出演的作品,不少网友都称赞李钟硕演得非常到位,情绪有层次、气场也强,完美诠释出角色自身的变化,不愧是「值得信赖的演员」!李钟硕日前也发表了终映感言:「因为是时隔许久的回归作,所以感触很深。虽然是苦恼和想法都很多的作品,但没有什么比能给大家展现新的面貌更高兴的。不知不觉到了送走昌浩的时候,多亏大家的支持,我们才能圆满地结束。」

李钟硕4月份拍完《黑话律师》后,至今尚未传出新作消息,不过李钟硕也为了回馈粉丝,于9/12举办「RE, JONG SUK」粉丝见面会,甚至在开场前亲自向先抵达的500名粉丝们发放手灯、手幅,并和粉丝们握手!不只让现场粉丝感到超级惊喜,更在网上掀起热议,李钟硕真的是以宠粉出名的艺人啊~

李钟硕后来也表示,因为是时隔4年才举办的见面会,所以没有另外贩卖周边,而是将周边当成礼物送给有参加的粉丝,超令人感动~李钟硕日前还将自拍小卡的原图PO出来,让没能到场的粉丝也有福利,真的太暖!

李钟硕还在见面会上透露,《黑话律师》对他来说是非常辛苦、会感到肩膀沉重的一部作品,因为很久没有演戏,所以很害怕,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演好,并表示:「看着陌生的一切,很多事情都会让人想叹气,尤其《黑话》中的演出很困难,我什至曾想过放弃,但为了不辜负大家期待,尽全力地完成了拍摄。」

虽然李钟硕本人很担心自己的表现,但《黑话律师》播出后,李钟硕的演技也受到网上高度赞赏,不仅丝毫没有退步,反而还展现出更上一层楼的精湛演技,帅出新高度!让网友都超期待李钟硕的下一部作品~

《黑话律师》主演群近况:润娥搭俊昊开拍新剧,电影《机密同盟2》票房创佳绩

润娥这次在《黑话律师》的表现也收到许多好评,剧中润娥饰演李钟硕妻子「高薇瑚」,为了拯救丈夫,展现出不少智勇双全的面貌,不仅被观众称赞演技进步很多,润娥的哭戏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回响非常热烈!

而润娥也在终映感言中表示,「要送走《黑话律师》和薇瑚,首先感到了激动和心酸。遇见聪明又勇敢的『高薇瑚』,无论作为演员还是对我自己来说,都学到了很多东西,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观众们给予的厚爱,真的得到了很多能量,真心感谢大家,也多亏了全心投入并为《黑话律师》应援的观众们,我感到很幸福。」

润娥拍完《黑话律师》后,便无缝进组新电影《两点的约会》,搭档安普贤上演邻居罗曼史。而润娥前阵子不仅一边拍电影,也以少女时代身份回归乐坛,并因稍微长肉、变得匀称的身材和圆润脸蛋引起热议,网友们都认为现在可说是润娥的「美貌巅峰」!

润娥先前也在采访中被问到身材问题,润娥表示:「我的确是有为了下一部作品《King the land》努力长胖,想更完整地呈现角色,但也有可能是因为最近宵夜吃比较多。(笑)」,很多粉丝都觉得润娥现在的状态最好看,希望能一直维持呢~

而润娥将在《King the land》合作男神李俊昊,该剧讲述无法忍受虚伪微笑的财阀继承人「具元」,与就算不情愿、但因为工作无论何时都得露出灿烂微笑的「全莎朗」相遇后展开的罗曼史,剧名「King the Land」正是代表饭店经理们憧憬的VVIP商务休息室。日前《King the land》剧组也和主演群进行了剧本阅读,预计于9月中末开拍,这部绝对是2023必追剧!

润娥近期不仅在准备投入新剧,润娥合作玄彬、柳海真、丹尼尔·海尼和陈善圭主演的电影《机密同盟2》也于9/9在韩国上映。《机密同盟2》上映后票房十分亮眼,首周票房便突破累积观影人次300万人,整体口碑也很高,成为近期最卖座的韩国电影!

《黑话律师》主演群近况:金柱宪戏约不断,续演《金师傅3》、合流《问星星吧》

金柱宪在《黑话律师》里饰演充满野心的市长「崔道河」,后期有不少反派张力十足的演出令人惊艳,还有网友表示自己对金柱宪有了阴影,演技备受肯定!

金柱宪接下来则确定回归续演《浪漫医生金师傅3》,饰演石垣医院院长「朴民国」,这个角色是第二季的反派,但到了第二季结局便有所改变,因此金柱宪第三季没有意外的话,应该会以正派形象登场!

而金柱宪最近除了续演《金师傅3》,更官宣合流出演2023强档大剧《问星星吧》,合作李敏镐、孔晓振、吴正世等知名演员,在剧中演绎资深宇航员「朴东夏」,和孔晓振饰演的角色隶属于同公司,实在太让人期待啦!

《黑话律师》主演群近况:郭东延《高斯电子公司》晋升主角,《云画》主演群合体

郭东延凭着《黑道律师文森佐》人气大涨,这次则是在《黑话律师》里饰演忠诚于朴昌浩的「杰利」,有不少反转发展,在网上掀起诸多讨论!

而郭东延演完《黑话》后,便于漫改剧《高斯电子公司》晋升男主角,该剧背景以韩国三星为原型,讲述在高斯电子企业里上班的职员们的喜怒哀乐故事。

郭东延在《高斯电子公司》里饰演高斯电子营销三部的职员「李相植」,他是个始终坚持自己信念的常识主义者,也是个麻烦制造者。这部还集结了《我的全像情人》高圣熙、《我们的蓝调时光》裴贤圣、《远看是蔚蓝的春天》姜旻儿等实力派出演,预计能以平凡又有趣的故事引起职场人共鸣,剧集预计9月30日首播!

近期郭东延出演的综艺《青春MT》也在热播,这部集结《云画的月光》、《梨泰院Class》、《魔幻之音》三部戏剧主演群,包含朴宝剑、金裕贞、朴叙俊、安普贤、池昌旭等15位人气演员共同出演,郭东延也和《云画的月光》演员们重聚,并晒出睽违多年的团体自拍,让不少剧迷看到相当感动!

郭东延在《青春MT》也以超强综艺感引发话题,完全可说是节目中的笑点担当,很多观众都被郭东延的综艺体质惊艳到!

《黑话律师》主演群近况:玉子姸出演古装剧《雨伞》,合作金憓秀

在《黑话律师》中饰演九川医院院长「玄珠熙」的玉子姸,下半年也有新作《雨伞》将于10月15日播出!《雨伞》是金憓秀时隔20年主演的古装剧,该剧讲述朝鲜时代的中殿娘娘「林华玲」(金憓秀饰)抛下自己的尊严,努力让爱闯祸的王子们成为王储的极限奋斗记,剧中玉子姸饰演国家君主的妃子「黄贵人」!

日前《雨伞》释出海报和预告后,剧迷们才发现这部是喜剧题材,和大家一开始以为的严肃史剧完全不同,加上金憓秀、《机医》金海淑、玉子姸等演技派同台演出,播出后有望收获高热度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话律师》主演群近况!李钟硕办见面会太宠粉、金柱宪戏约不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